日常公告
日常2014的3月
居然考上了...XD...所以開始緩慢復原部落格中~
謝謝依然一直來關注的大家OwQ

目前左側plurk出沒狀態,因為太好用所以幾乎都把雜事寫在這裡導致更新緩慢(汗),
雖說如果真的有興趣可以直接追,不過真的都是很日常的廢話=w=;;;

然後從今天開始,
我決定要每天祈禱勇者物語的小說版能OVA動畫化....(敲木魚Q_Q...啊那是念經吧)
(本來想寫TV...後來又覺得OVA可能性比較高,所以決定選可能性高的來祈禱...艸)

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低調再低調...(噓....)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顏色成分解析
在夏維樣家看到的,我喜歡這種分析XD
光是看顏色的色名也很有意思~XD~很多幾乎都可以直接當名字使用了。

另外還有在月森家看到的
REDMARY(紅衣瑪莉)角色分析
下面還有一大堆分析..請有興趣的大家自己去玩...=W=

好像是個性分析??
唯一要注意的是"當填寫時,請盡量回想十歲或以前的狀況來回答"
我覺得很準...O_O...不過看個人啦~~

另外天氣很熱,拍一點涼快的照片給大家看XD


......

咦,你說會更熱O_O?會嗎??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啊,說好了成對的圖XD
以下內容沒玩過遊戲的訪客可能看不懂,還請見諒‧_‧:::
另外內有捏他請注意~~~
(6/26晚,偷加碎碎念~)
(6/28偷加破關心得XD)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怎麼說呢...
大概是因為昨天我聽到了上天的聲音(毆XD)
於是把KHcom卡在打不贏阿克賽爾的進度一口氣衝到破關啦~~~\OWO/**

本來拍了一些結局的照片, (奇蹟版做得到=W=:)
礙於我們都知道的可怕企業效應所以不能放上來O_O
本來想畫跟下面那張成對的RIKU,可是最近加班加到很可怕的程度所以沒力畫...orz
以後再說好了...|||

今天就跟大家談談一點都不捏的感想吧~
感想是KH的GBA版裡面可能有養小叮噹....|||
到底是怎麼放的,
可以在一片GBA遊戲片裡面放遊戲放3D放動畫還放一整首人聲主題曲的啊!?囧
媽啦主題曲上面還有3D圖啊~~<囧>(嗚喔)
真的用心到五體投地m(=_=)m

整個打下來重打最多次的是偽馬爾夏女王,充滿了作弊的普通攻擊=口=|||
儲卡技全部用0卡打掉之後,反而是普通攻擊殺的又痛又措手不及
到最後只能聽聲音抓出卡節奏把他的卡打掉,
不幸我的卡數字比較小就只好硬生生挨下那一刀,
好幾次都是這樣快打完時一刀被殺趴=口=|||
最後托唐O鴨和高O的福總算抓到時機用了一次儲卡技成功,
剩下一點HP打贏~萬歲萬歲~~~\Q_Q/~~我愛你們兩個>3<ˇˇˇˇ

正版那個大概是為了讓大家回頭看動畫時方便所以感覺上反而好打很多O_O
只是那台花開很大的無心(咦?還是機器人?)讓我悶笑很久XDD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對不起我是壞人)

接下來接的是RIKU的故事,玩了這麼久的SORA當主角換了人覺得超‧新‧鮮XDDDˇ
本來想要一直接下去玩,因為真的好想知道偽陸到哪裡去了‧_‧:::
明明他也是悲劇角色,而且玩過之後對他真的會很有好感...
怎麼感覺就不太受歡迎勒(歪頭思)
不過破關時已經1點多了...
再不去睡明天上班加上加班肯定會掛點,所以等等再來玩啦=W=

下面是在Q樣家看到的生日個性,大家要看自己的可以看這個↓
http://hkfun4u.com/forum/birthday_show.php?sid=kGq6ta

內容是我的結果附上準不準的囉唆,很長一樣請自由跳過XD
要說準確度的話,我看了我媽的準到一個不行就是...(是說每個人不一樣啦...=W=::)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塗鴉‧口‧~後面是阿潏~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嗚啊,在公司的液晶看起來好淡!囧
(偷偷加上,朋友給我的新聞,整個貨櫃的NDSL被偷啦O_O:新聞連結)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電腦莫名中了疾風病毒,
還好因為安全性有更新所以沒有造成大損害,不過中了就是中了...|||
最可怕的是,我很少去巴哈和大家的部落以外的地方亂跑,到底是怎麼中的連自己也搞不清楚。
總之自己看網路上的方法手動移除之後,系統就變的很不穩,
動不動一開機就會出現什麼系統錯誤,然後聲音就出不來整個視窗介面回歸舊版的之類疑似病毒還在電腦的情形。

可是不管我怎麼掃毒、找遍網路上解決方案,試了一次又一次,眾家掃毒軟體就是硬說我電腦沒問題,可他就是老出問題=口=|||

本來只有個聲音沒了對一般只上網的情形還沒問題,可是玩起電動就有問題..不管聽音樂玩線上玩單機玩模擬器,全部都動不動就會給你跳音訊裝置無法啟動的訊息,真的是會讓人不由得想翻桌。
於是最近幾乎什麼都玩不得,反正開了機沒問題才玩=3=||||

於是今天電腦一早開機就狂出錯誤訊息加上本來就要出門,
一直懶的出門的我索性很難得的決定乾脆在外面逛上一圈...造就以下的敗家紀錄...
不過因為特價敗的也還好...不,大概就是因為特價所以才會敗吧XD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先跟大家公告一下,新浪6/7 中午12:00 ~ 6/9 中午12:00 停機兩天
這次是修正支援簡體中文及其他各國字體,所以還蠻期待的XD
希望改過之後不要又消失文章了...orz
之前已經因為編碼衝突不見了一些內容和文章啦.....QQ
(之後自己去翻,不見的不只一篇文章,還有一些瑣碎的內容ORZ)

總之跟大家說一聲就是=ˇ=

下面是跟月森家可愛的小妹妹交流的照片XDDDˇˇ
(哎呀月森太太家那個臉我想到還是會好想捏~~XDˇ)
我家的小孩是值得我抬頭挺胸拿出照片厚著臉皮當笨蛋親來現的可愛喔=^=/

偷偷加上,在神奇YouTube找MV時
意外找到了用Moments這首歌作背景音樂剪接成的的KH動畫。
這個
說真的我覺得剪的不算好,看不太出來重點,影像和音樂配合的節奏感也很弱=ˇ=|||
看起來只是想把他做成另一種KH的宣傳動畫吧^^|||
不管怎麼說還蠻難得的,所以放上連結: D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端午節過啦~~大家吃過粽子了嗎~: D
今年我媽包了108粒粽子XD
(媽,真是好數字說~)

然後我可以想見我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左右
晚餐大概都會是粽子吧....||||

每年都是這樣....(遠目)
不過我媽媽包的粽子有品質保證的好吃喔‧^‧!
(就算很好吃...吃一個禮拜還是會想要orz啦....)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