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公告
日常2014的3月
居然考上了...XD...所以開始緩慢復原部落格中~
謝謝依然一直來關注的大家OwQ

目前左側plurk出沒狀態,因為太好用所以幾乎都把雜事寫在這裡導致更新緩慢(汗),
雖說如果真的有興趣可以直接追,不過真的都是很日常的廢話=w=;;;

然後從今天開始,
我決定要每天祈禱勇者物語的小說版能OVA動畫化....(敲木魚Q_Q...啊那是念經吧)
(本來想寫TV...後來又覺得OVA可能性比較高,所以決定選可能性高的來祈禱...艸)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
插花固定番至少有6~8頁,屈指一算不少人豪邁的對著我說你出我就插花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可是我想看大家的插花...orz(扭扭)
不是俗話說什麼
有失必有得啦~想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啦~萬事皆備只欠東風啦~之類的等等等

因為有人說先畫封面比較好想喔,可是我連封面都卡住了啊....
就是因為難得,所以才想太多導致想不出來也說不定...工作時就常幹這種事情
主要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想到的東西不夠有趣...orz...
覺得還可以畫的東西因為是黑的所以不想畫(汗)

我想畫甜的東西~(滾)~一定是因為甜食吃太少的報應,所以甜食大明神沒有顯靈。
上面是發想封面中的塗鴉,結果畫到最後還是拿來玩上色了...囧
這個人是誰啊?為什麼我每次畫的亘君看起來都不太一樣=口=?
我只用電腦打草稿的骨架真的好糟糕(汗)

對不起讓大家一頭霧水的展開...
說起前因後果的話
就是我打賭輸了,然後賭注從章魚燒變成出本...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大呢....||||
想起來我上次出本是高中,高中耶,那是可以追溯到兩隻手都要伸出來才數得完的日子
對不起我的腦袋真的是白的白的白的....orz
可是我還是非常想看插花....真是太可怕了一人跳大家跳這招....(掩面)

我可不可以先把雷頓教授破關...=口=/??
我今天自己把狗鳥茶蝶那題解開了喔Q口Qv
其實現在我最想畫的反而是讓美鶴穿那件教授的衣服(掩面)

回頭一看這篇完全亂七八糟的在胡說些什麼啊...
對了下面沒了喔~
這幾天大概會努力的想到底該畫些什麼好...=w=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THE POWER IS YET UNKNOWN
↑這是書名

當然是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本‧口‧/

B5大小/22頁/約音女性向搞笑本
(良心的賣藥PS:部分女性向笑點,正常人請勿嘗試)

作者:涼 (部落格廣告頁直連)
插花:及時雨、空、氫氧化鈉、布爺
(也就是說我也是一起跳水的成員...XD)
販售場次:CWT18(2008.2.16-17)
攤位:E23
售價:120


【封面+封底】
因為是寄賣在出了一堆本的朋友攤上,
所以可能需要在這一堆本裡面找到它,請記好封面樣式v


給您的1P試閱

上面是主要的廣告內容,下面是在巴哈貼過的賣藥文XD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歡樂的日本行續(很久以前的)上回~: D
這篇遊記居然寫了快要一年了耶...
因為再不寫完的話會過期的,所以這幾天比較想要補會努力把他補完
如果你忘記上次我們幹麻,請參照這兩篇文章

【遊記】2007年度敗家重量總冠軍得獎感言 其之壹
【遊記】2007年度敗家重量總冠軍得獎感言 其之貳

下面的照片非常的多,所以開啟時請注意讀取重量: p
本來想放在引言這邊的圖,被上一篇用掉了XD;;;

所以今天再補上這個,好久不見的塗鴉用少年甲與熊

今天的天氣(2月9日)真是冷得想用力罵髒話...
好久沒這麼冷了...我要提早去窩被窩打NDS...(滾走)
下面是遊記~請大家抱好取暖物觀賞: )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明明說要把下面那張當新年圖的...
連證據都留在上面勒結果還是弄了...囧::

先說好這真的是塗鴉,明明就是塗鴉,你看雜線都還留在上面,
是說怎麼還是畫了勒...囧??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會快樂的期待8月的到來~~

附上訊息告知網址

這是慶祝的圖XD
知道是COS啥的人就是知道XD(我上一篇有大提示說XD)
會這樣安排只是因為配色這樣好看....(羞)
只是本來對比起來小隻很多的人物突然變大隻好多,果然還是哪裡不對勁=口=:
(我本來寫正太,仔細一想不對美鶴年紀還比較小,有問題的是我的圖啊XD)

老實說本來是想畫幻水的....可是這次的演奏又不太可能會有幻水...畫了更添悲哀...(淚)
FF我沒有怨念人物...‧_‧:::
試畫了SORA,發現太久沒畫那個很難畫的髮型變的更糟糕orz
要是直接畫勇者物語的人物,也跟這次演奏會沒有啥關係啊Q3Q
結果東想西想變成這樣,反正這一家子系列跟什麼音樂都可以扯上邊嘛...=w=;;
還是拿BS來畫是因為無論如何我想要發洩怨念....(掩面)

因為這張圖花的時間太多所以來不及畫新年了,麻煩請順便把他當新年賀圖XD
恭賀新禧!今年也請多指教!


2/2 追加不知道這是啥的非NICO觀眾友人WIKI上的解釋,蠻詳細的=w=

然後重點是──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