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91390825780.jpg


2004,4,26 陰天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這個週末我回家了,明明回家時很快樂的,還回了很多留言...在網路上說了很多話,話多到我沒時間來寫日記XD
結果一回到學校,一看到要做的工作,整個情緒又冷卻下來了。
甚至連一點上網回覆的動力也沒有。

今天的圖是我今天做的,是展出時要用的立牌。
我自己也知道,其實事情並不難,也不複雜,可是我就是.......
.......很不想做。
同樣的圖同樣的事情一直畫一直改,想到以前一口氣畫一堆東西我也不太會坑聲...
到底是東西重複率太高,令人不想去做,還是我真的厭煩了?

上網看了一些文,還是挑BL的看。
最近我一直狂看網路上的小說,自己也寫了一些...以前明明不感興趣的東西突然變的興味盎然,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
總之,我一有空或心情煩躁就是用文章來打發時間。不過我自己是不太贊成自己這樣做的,有空的話應該要練練我那不長進的骨架、構圖、上色,甚至別忘了,自己還有那些工作要做啊啊啊~~~
然而這些心中的吼聲完全沒有傳到我身體的樣子.....==|||
然後我現在還在打日記....||||

對了,這個禮拜五回家時我看到很美的新月。
黃色的月牙清晰的掛在藍黑色夜空畫布,一邊點綴著小小的星星。
很像阿拉伯國旗XD
我一像是很喜歡看月亮的,不過比較偏好滿月...
今天覺得新月也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