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我被新浪嚇到了‧口‧
我...我不知道這裡是點閱率這麼高的地方啊...(抖)
還想說反正我這個只會說阿哩阿雜(是這樣打嗎?)事情的怪地方應該可以躲起來自己看吧?(嘖嘖...果然人生經驗不夠的關係?)


我到底在氣什麼...?
2004,4,29 天氣晴


今天在msn上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話...
只是為了要做光碟的事...==

其實對這件事情也沒有那麼堅持,只是聽到對方說了那樣喪氣的話,覺得很討厭而已...
說是做畢業製作只是為了畢業、只是為了拿分數、
而我心裡只想到那為什麼要做那麼多?之前的努力算什麼?
結果一氣就發重語了,被同組的人說是火爆場面︿︿"
也沒有說出什麼難聽話,倒不如說是說出來的話不太婉轉..........
不過要做光碟真的要花的時間可多著....=_=

啊.....我這個人啊==\
做事情真是不管前因後果的....(汗)


和我在一起,你快樂嗎.....?
2004,5,2 天氣晴


我不擅長說話,也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意思。
這點我自己很清楚。

會想到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的一個人,明明是一樣的父母所生所教育,為什麼我就是不像哥哥姐姐們那像好好說話呢.....?
我又不是像心理學上的書或是小說裡寫的一樣,有什麼痛苦的回憶,我自己清楚自己過的生活真的是幸福的只有一些芝麻小事可以挑剔抱怨。

有的時候也會說一些流利的道理,不過當我從口中滔滔不絕的說出這些話時...會覺得好像自己的靈魂突然被挪到一邊,然後我的嘴就不聽指揮的自個兒動起來了.....就算我不希望他說,他還是會自己動....然後往往就會說出讓我很後悔的事情來.....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那個部分的我說不定才是自己想要的,不過說太多事情的那個我就不像我了。
然後我開始覺得我是不是冷落了我的好友們.....= =.....因為我又不長說話,說的話也很無趣,也不像別人一樣會粘著幾個好朋友笑鬧什麼的...那種事我就是不會做也做不出來。
會問自己到底在怕什麼,那種事就好像一道眼前的隱形深溝一樣,知道它很深,而且就橫貫在我面前,我害怕墜落卻無法具體的形容它的樣子。

和我在一起,你快樂嗎.....?
我很想這麼問。

這幾天我怎麼也沒辦法說出些什麼話....
我自己也曾經想過,如果我站在說話的對象的立場上來看的話,我會希望對方可以給我一個簡短的回覆.....可是我卻無法允許自己說一句簡短、無意義的話,特別是在網路上。
所以我還是說不出話.....
覺得自己好像也冷落了網路上的朋友們,明明清楚就算公式化的回覆也無所謂,可是我還是只能瞪著那道隱形的深溝....沉默,再沉默。

和我在一起,你們快樂嗎.....?
我很想這麼問。


新一代設計展第二天
2004,5,7 天氣晴有時陰


這幾天精神虛脫......
從來沒有這麼早睡過...= =||||,可是真的好累,一回家就累。
頭很暈,眼睛直冒眼淚,嘴巴破了洞....
看來是火氣很大的樣子,很難受QQ
今天是抱著一定要在人生的重要時刻留下紀念的決心寫日記的,不然我應該早早就休息睡覺了吧....

昨天是設計展的第一天,那才叫做真的累。
說真的也不是很忙,大概就是那種精神上的疲憊吧?
第一天....保管證件的同學出了紕漏,她早上睡過頭....|||||
於是大家因為小氣的世貿不給過,都在外面閒晃,會長和幹部們看起來快要噴火,我樂得在外面啃早上吃的蘋果加打踩地雷電動,總算第一次過了關~QwQ/
大概是因為火氣大,平常不太吃的蘋果變的特別好吃。

第一天展出,才發現出了很多問題,名片加印甚至還不夠發,酷卡一瞬間就被拿光之類的....還有我們的印章沒地方印><"
我邊看邊覺得痛苦....有時仔細想想,那就是一種設計人的執著吧?

第一天亂七八糟的....搭公車遇到有人插隊被大罵的事情....
老實說...我聽到覺得很高興︿︿",雖然那個人的方法有點偏激,不過那罵人的人的確是做了大家想說卻不敢說的事情。
今天小余不知道為什麼生氣了,我也和同組的人起了點小爭執。
大家真的都累的有點火氣大啊.....
我今天扮了電腦人~穿到一直想穿的衣服了,很開心︿︿
不知道是什麼樣子,一直好想找鏡子看看。真希望能跟同學要到照片。

第一天累到沒時間好好看展場,所以心裡打算第二天看。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早上花時間割完印章紙,下午去了展場到處看....
覺得.....自己的東西好丟臉....
而且還放在大銀幕,昨天不是沒放的嗎QQ"
我....我真的討厭自己做的東西呢~~~><"
別的學校都做的很不錯,真的覺得自己做的好差.....
不是其他人的問題,而是我的問題...為什麼我有那麼多事情不去好好修正、注意呢?
現在說什麼都已經太晚了就是....。

今天聽到有人弄不清楚狀況,多吃便當的事情,讓幫大家訂便當的同學傷腦筋。
我在猜是我昨天看到的學妹們....也說不定不是啦@@"
我有帶照相機去拍照,不過實際照出來的東西不太多。
系上的專刊賣的不太好的樣子....我覺得大概是缺乏吸引力,太正經的關係...
另外帶去的印章紙相當有用,真好~ˇ

班上不算很熟的一位同學說要和我一起去吃飯.....我嚇了一大跳....(汗)
因為對方是平時很活潑的一個人,我本來以為他會和那些他很要好的朋友一起走才對。
大概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吃飯太寂寞了吧....?
不過跟我吃飯的情形實在和自己一個人差不多....= =||||
我們靜靜的吃飯,他跟我聊了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大部分還是在沉默,話題還是她提的)然後安靜的逛了一下書店就分手了。
.....我在想她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吧.......?
覺得好尷尬.......

明天要早起,日記寫到這裡,這幾天大概都是些文句很不優美的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