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
想知道什麼裡面的故事如何、配音如何、畫面如何,那種感想請到正常一點的討論區~~=3="~~


-------------------------------------

因為這篇感想會談到腐的地方,想知道正常感想的好寶寶請不要隨便跑進來~(揮手驅趕)
既然放在腐女日記就有他放在這裡的原因啊~

終於去看了~~好感動啊Q_Q~ˇˇ
不愧是大師名作,動畫用心的程度真是讓小生佩服的五體投地orz

因為新年期間家裡要大掃除和接待回娘家的姊姊,搞的假期間一直很忙;所以這部一直想看的片,卻拖到星期日收假前一天才和網路上的幾個朋友去看。(感謝小諾訂的票=\\\\\=)

電影很棒,到電影院看大銀幕很值得=w=
影片的魄力和畫面轉場、背景、音效等小細節都看的出用心所在,真的很棒>_<ˇˇ
這樣的卡通比花錢去看充滿聲光特效卻沒內容可言的的二流電影的感覺好太多了=3=

意外的我們這群腐女去看這部片都一致贊成正常向,因為蘇菲不管是老婆婆或是少女都讓人無法討厭的喜歡=w=ˇ
(套用某杰的話,整篇看下來大概只有火惡魔卡西法 X 霍爾有點可能而已,其餘簡直正常的要命,不過我個人覺得卡西法也是受=口=,所以對我而言此案不成立~)
霍爾的老師根本就是正太控魔女,從她平常的惡趣味就知道,
而且還是金髮限定!
無怪乎霍爾會因為自己不是金髮,而判定自己不是美少年了~原來都是師傅的教化與荼毒

電影看到一半,有個小孩很大聲的跟他老媽問說:
「那是誰啊!」
好孩子,你說出在場小朋友的心聲了,螢幕裡出現的是才剛史來姆化結束、脫胎換骨成東方黑髮美少年的霍爾啊!
嗯,我果然是黑髮控...=口=

宮崎大師家的女兒們真是一個比一個堅強(強氣)啊=口=|||
讓看了驅魔神探都可以腐的腐女們,面對如此女王受美少年居然無用武之地;不愧是大師才做的到的境界啊=3=
(我自己沒去看驅魔神探,可是被同行的朋友說的很腐=口=:::加上翼大在MSN上的感想判斷出,這部電影榮獲「橫跨天地人三界神秘三角BL關係」 + 「最強戒菸公益長片」等美譽。)

關於移動城堡的各界評論:

霍爾霍爾霍爾霍爾xN~~=\\\\=
---<某X公司小職員赤X>
一堆金髮版的白龍和被發好人卡的鄰國王子
---<某X國小教師X迪>
移動的綠色水蜜桃
---<某X奸商同盟會員月X>
賣股溝的葉子(PS:霍爾=ハウル=葉売る)
---<及腐X編輯大人>
霍爾的股溝霍爾的股溝霍爾的股溝霍爾的股溝霍爾的股溝(以下回音重複)
---<京X腐社編輯大人>

因此這次腐的重點不是霍爾長的多帥或是裡面有什麼堅情存在。
而是霍爾的股溝。(核爆)


自從看了卡通回來之後,
腐女們的MSN稱號上充滿了霍爾的股溝...

本來我個人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注意這回事,且我們這些去看的人也不是第一手傳出這句經典感想的人。
(第一手是我不認識的前輩~orz~如有侵權請來指正Q3Q)
只是去的朋友剛好是第一手聽到的人~然後出電影院就說了,
霍爾的股溝霍爾的股溝霍爾的股溝霍爾的股溝霍爾的股溝(以下回音重複)

在剛出電影院、大街上、吃飯的地方,凡是我們這一群人所到之處充滿了這句話。真是讓我這把悶燒鍋不得不左右查看有無人群恐懼的注目禮。
畢竟這麼大聲討論這回事還是有點令人膽戰心驚的不是嗎=3=

於是我決定,下次買DVD回去看的時候,
一定要好好注意這經典的畫面在哪裡

至於要不要看穿這回事...我們開個18版另外說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