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壞習慣就是寫個日記也想湊足字數,寫個文章也想湊足字數和感想,
湊足字數、湊足字數,
於是乎我的草稿堆積的比出版還高...


----------------------------------

想當初之所以選新浪的部落,
就是因為它有個很大的優點─可以打草稿。
(我不知道其他部落的情形,至少我只知道新浪有這個功能orz)

因為我打文章的時候總是會想把事情寫的清楚一點...簡單說來其實是龜毛=3=||||
所以總是題目開了東西寫了,還有其他想法卻不知道怎麼好好表達,於是寫到一半停住,等到想到再寫。
所以在公司寫到一半的東西怎麼在家裡繼續寫呢,就要借用草稿功能啦=w=ˇ
然後龜毛的日記加上草稿功能的濫用,變成出版品漸漸有被草稿的數量壓倒的趨勢...(汗)

其實仔細想想,哎呀...個人的輕鬆日記,其實真的輕鬆的寫比較好...很多感想都是即時的才真切啊....
簡短又有什麼關係呢?
太長的文章跟戲拖到濫的JUMP系列沒什麼兩樣啊~~=3=
如此如此~每當又加了一個草稿的時候就會開始這樣想

不過我老是自己說服過自己之後,又把很多事情都忘光了....
至今我的草稿還是一大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