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在成為偉大的人物之前,得先把英文學好才行....

(BY 掃晴娘的悲泣血淚談)


「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大概永遠都當不了偉大的人物吧,那就給我當個偉大的小人物吧?」
「開什麼玩笑,那還是要學英文的啊。」

如此自言自語過後,真想一掌給很久以前蓋塔的祖先們巴下去。

-------------------------------------

我從以前開始就覺得,真的,每個人都會有不會的、不擅長的事情不是嗎?
只是很不幸的,我不會的事情剛好是大家都會,而且是政府指定要大家都會的事情罷了。你一定想的到的,
....就是學英文。

不管我的國文歷史地理等科目(偶爾數學也會在內)有多好,一定都會被這個夭壽的科目拉下來。
你要想一下,要是考試科目5科滿分500,你其他科目都考了100分卻只有英文30分,那怎麼樣都是430啊。
(更可怕的是,我從來沒有超過35分過,而且那35分有95%都是猜的)
在一個競爭激烈的學生世界,那到扣的70分足夠把你從一流大學打到重考班了。

還好我已經畢業出社會了,謝天謝地。

那麼,英文要學的好就要開口說啊,這個大家都知道嘛!
不過認識我的人就知道了,連中文都不能好好說的我要怎麼說外國語言呢?
而且我唸背科又不是用背的...對我來說英文才是真正的背科呢...
歷史或地理的名詞只要理解就能記憶,這就是我喜歡中國文字的地方,因為只要拼命玩聯想遊戲就好了。
(PS.我的代表作是把笛卡兒和他某個思想名稱扯在一起,本來想打上來,可是想到說錯了就糗大了....結果去查
...真的沒有演繹法這種東西耶@@,是我記錯還是國立編譯館騙了我6年??
...果然是老了...=3=)

回到話題,
可是英文根本只能背嘛...

之所以會出現這些抱怨,是因為找到一些很不錯的東西
flash輔助工具介紹
http://twdesign.net/design/viewtopic.php?t=125&highlight=Swift

碎型藝術網站
http://www.aartika.co.uk/
http://www.fractal.net.cn/
http://www.fractalus.com/index.html
http://spanky.triumf.ca/www/fractint/getting.html
http://www.megart.com/feature.html
http://www.kolumbus.fi/fractal.wonderland/
http://www.peapoddesign.net/

都是很好用...很漂亮...很想學的東西...
可是....
有的是英文啊...中間還雜有我搞不清楚是什麼語文的玩意兒=口=||||
「要學的話,就要學英文喔!」
我的上進心這麼跟我說,可是.....

啊.....
(遠目的懶惰鬼一路滾走...)


今天生活感想:

※ 一邊跟同事很害羞的低著頭說"對不起,我講話不大聲";
一邊很自然的拿起耳機聽(抓咪咪,演唱:魔法少年賈修-弗爾高雷)的我果然有問題....

※ 今日夢境電視台:
出現到處噴火破壞城市的怪獸哥吉拉和沒唸書+來不及去考試的阿琳=3=|||
(我從以前就覺得,跟超人對打的怪獸們真是可愛的要命...為什麼連破壞城市也可以看起來那麼可愛呢...)

因為我媽沒叫我起床考試,
(不過我沒唸書所以去考也不會寫就是...)
跟家人吵了一架就跑去看被怪獸噴過火的城市。
房子變的黑黑空空的,因為滅過火所以地面溼答答的,人們卻很有精神的在路邊到處擺攤賣民生用品和食物、家裡沒被燒到還可以用的東西等。
真是怪夢....反正每次作夢都很怪沒差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