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睡覺了,可是昨天睡覺出現了慣例的夢境電視台...
有點想寫下來(當然不會像某篇那麼詳細了),來趕快寫一寫然後洗澡睡覺:P

很多腐的東西我其實是很羞於開口的= =\
有些事情和希望世界和平一樣,是只能在心理想的...
寫字的公開腐的程度只有心裡思考狀態的60%左右,
寫給自己看的腐大概是80%,(剩下20%是懶的寫...)
開口的話出來的程度大概只有5~10%,非常低...因為我不敢說=口=
自言自語時偶爾會到達60%,因為我有把心裡想的事情很自然說出來的壞習慣(汗)

應該大家都可以理解,在公開場合寫文要顧慮到自己的羞恥心和尺度...所以實際寫出來的總是和心裡想的總是差上一截,那一截明明就在心裡很清楚的成型,可是必須要告訴自己,「絕不能寫出來」或者「不可以寫過頭」...
等到我連那剩下的40%的"公開文字理性"都可以丟掉的話,就算是成為立派的腐女了吧...(汗...)
雖然現在寫腐會寫的很拙也沒關係,由衷的期待那一天不要到來...= =||||...面對自己可怕的一面真是一件很讓人驚恐的事。


※今天的生活:我掩面了....
今天哥哥和大嫂提早睡覺,於是我抓住這難得的機會來玩掩面遊戲啦=D=|||
掩面之前還先請教勇者王大人,(其實只是問介面為何有亂碼啦XD)看了一下介紹這樣....
花了半小時左右培養情緒(什麼情緒啊=口=|||)
然後乖乖的先按部就班的玩‧_‧",果然玩到照著步驟就會達到的結局了...‧3‧"....嗯...就這樣。
其實掩過一次面之後就會覺得沒關係了....(喂...)
看不太懂日文也真是太好了...滑鼠咻咻咻的飛過....XD


※ 今日夢境電視台:等待沙漠風暴通過

夢見我們全家和姑姑家全家一起出去旅行...可能是之前去日本的印象太深,夢裡的自己老是說是去日本旅行,可是遇到的這些有的沒的壓根與日本一點關係也沒。
我們兩家人分開睡在旅館的不同房間,打通舖全家睡在一起。
還記得兩個姐姐要帶小孩所以沒來=3=|||
我們去一個像是沙漠綠洲的地方(就跟你說跟日本一點關係也沒有了XD),姑姑好像生病了,不能跟我們去,兩位表姊要照顧姑姑所以也沒同行。

在綠洲裡面看到像是鄉下別墅,鋪著白色小瓷磚的兩層式房子,有穿著琉璃色衣服的女孩子出來迎接我們,衣服的樣式很像印度女性披著幾層布衣的那種感覺..或者其實更像廟宇壁畫裡面捧花的天女。

突然穿著阿拉伯服裝的導遊看著天空很緊張的說
「沙暴來了」
他要求我們站在別墅的附近千萬不要動。

迎接我們的女孩子們趕緊躲到屋裡,才一下子的時間,天空和四周被黑色所掩蓋,遠遠的看見為數龐大的沙塵往我們撲來。
在夢裡那真的很可怕,我被嚇壞了,深怕在外面的我們會被沙所掩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進去房子,反正是夢嘛=3=)
別墅的上方似乎有個透明的圓頂蓋,沙子從上面滑過去,我看著頭上的圓頂,偶爾會從流動的沙細縫中間看到天空。沙暴的力量很大,整個圓頂搖搖晃晃的,我緊抱著我的行李等待沙暴過去。

等我們安全後,回到了旅店。因為我全身都是沙子,所以回到房間洗澡...嗯,不知道怎麼說,那真的很妙XD
洗澡就是把棉被舖開來,四周用枕頭或其他面棉被墊高,在中間製作一個凹槽,放水進去就好啦,很簡單。
我就這樣浸在水裡,然後因為我好像沒有把枕頭墊的一樣高,所以有點水要流出去的跡象,又從邊拉了其他棉被的一角來墊高....
是說...與其怕棉被垮下來水會流出去,倒不如先擔心在棉被裡蓄水的合理性吧=口=!(汗)
另外一說,我拿來墊的棉被和我家墊被的花色一樣XD

我洗澡出來看到兩位表姊,因為一整天沒看到姑姑,所以我就問她們姑姑的病況...她們說,還沒有好...他還在生病,等一下她們還要去照顧她。
我說,沒關係,一定一下就好了,好了的話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
她們要離開之前突然問我,你想要什麼願望?

我說.....(真的很現實的願望,最近的事情果然會影響到夢)
希望RO沒有外掛...不過應該不可能吧...
(悲慘到在夢中也覺得不可能...||||)
她們笑笑就走了...

然後...其實在現實中,
這位很疼我我姑姑已經在年初病逝了‧___‧\
在夢裡沒想到去探望她突然覺得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