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嫂說...腰越來越酸...好像快生了...||||
預產期是30日,今天已經是21日了...其實差不多了...
不知道怎麼說...我...我的緊張神經再度直線等比級數上升...|||||


又不是你要生,緊張個屁啊=3=!(飛踢踹自己)
可是我還是會緊張啊~~~~~ ~/Q口Q~/ (< 雙手拼命揮)
以上,再度進入緊張狀態的自言自語模式...||||

我家已經有三個小鬼了...姐姐們的待產期也都是在我家過的,
可是外甥一號出生的時候我正在高中宿舍...
外甥二號和外甥女一號出生的時候我正在大學租屋...
也就是說,雖然受到三隻小鬼的荼毒至今,
我卻沒有一次是認真感受到那種等待生產的緊張感啊=口=|||||

上次晚一點回家,發現家裡居然沒人在家...還以為大嫂去生了...
狠狠給他緊張了一下,還被我媽當作笑柄=D=

大嫂笑著跟我說她已經豁出去了=D=
現在每天晚上肚子都難過的受不了,只想趕快生完趕快輕鬆...
(其實可以理解....‧‧)

想想之前都是待產期以為沒事的時候,一回家發現小孩已經蹦出來了,沒有太多可以讓我緊張的時間。
這次已經知道自己要面對那種"送大嫂到醫院,然後等待孩子的誕生的過程..."所以真的好緊張...

希望那天可以平安的度過O__Q::::

※昨天漏寫的:昨天收到抽中幸運女神限定海報的信...
是說怪了...我哪時去參加的抽獎啊....= =|||
雖然這樣描述起來很像騙人集團的把戲,
不過不是假的,他真的把海報寄給我了....
與其說是限定海報,倒不如說是店頭海報的東西。

上面是三隻招牌女神,然後寫著1月多要開始撥幸運女神....還以為有新的所以大驚了一下,結果某宅女日阿光跟我說是重播....=3="

另外一說,信件是掛號寄來的,不過被大雨和郵差杯杯揉躪之後,整個信封變的很滄桑...(台灣的郵局真是不可信任...)
是博客來的獎品就是了..可是我還是不記得啥時參加的抽獎...(汗)
算啦~沒差‧3‧/~當作是運氣好吧~
有人要的話我可以讓給你ˇ=w=

※今天的生活:這兩天不知道去吃到什麼,拉了兩天肚子...orz
我懷疑是我把上星期六剩下的干貝拿來煮麵的關係...可是跟我吃一樣東西的老媽就沒事啊...|||
更重要的是...
我...我家居然沒有喇叭標誌的.../Q口Q/
(痛苦的在地上邊爬邊伸出手來尋找喇叭標誌...)

就是正露丸啦=3=|||
其實蠻喜歡那個味道的....

結果吃了澤山...就是有點像活性乳酸菌片的東西(大概)
反正吃點藥的心理作用比不吃好...|||
希望今天晚上能好一點...=口=...這兩天睡覺都可以感覺到肚子正在咕嚕啪擦的抽痛...|||

※今日夢境電視台:沒有特別的夢‧_‧
夢到爸媽出去,我兩位姐姐、我哥和跟大嫂突然回家...然後我夢裡自己在家都懶的煮飯,所以她們回來沒飯吃XD
很生活化的夢所以不值得一提=3="
另外是中午把神將又重看了一次才去睡,結果在夢裡夢到活蹦亂跳的陳晉...(汗)
好像沒什麼內容(應該說是記不起來有什麼)所以就是這樣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