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播出後,在世界的中心出現一批鬼吼鬼叫的人和流動攤販。

(By 掃晴娘某天的MSN暱稱)

-----------------------------

其實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可是這句話被很多人拿來用過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某樣東西之類的...

大概是因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的話,大家好像都聽的到噱頭十足的關係吧?
是說這樣下去,住在世界中心的人可真辛苦...一定每家都要有良好的隔音設備吧?
然後一定要有賣楊桃汁和喉糖的攤販喲。

以上發言與電影無關,只是昨天在早上在塞車中的突然感想...
所以當時我其實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前進喔XD(前進什麼?當然是公車啊)

漏了一天的日記。
因為太多想寫的了,所以常常就這樣怠惰下去,不知不覺就懶了...。


今天(應該是昨天)在回家的公車上看到一個老杯杯上車。
司機問他要去哪,老杯杯指著前方,一語不發,
司機問了幾次看他不說話,也沒有再問。
搭了一陣子,有另一個老杯杯上車了,不知道他們兩個老杯杯是不是認識,
還是說...像這種人有什麼特別的表示方法去尋找同伴之類的...

他們兩個,以我嚇了一大跳的可怕速度
互相在比手語@@"

車上沒有位置,第二個站著的老杯杯採用的高速雙手並用談話MODE讓我好怕他會不會跌倒...|||
他們的談話速度(應該說比手語的速度)之快,讓人有一種很奇怪的錯覺。
那裡明明沒有聲音,
可是你幾乎可以看到他們之間討論的之熱烈,彷彿大聲到傳遍整台公車的每個角落。
無法忽視,因為你看得到,而且那聲音就在你腦海裡形成。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的奇怪感想,我有種
他們正在世界的中心...高聲的談著天呢...@@"...的感覺
啊,所以其實世界的中心並不是那麼需要隔音牆的樣子...

※今日夢境電視台:俄羅斯教堂(預定裡日記限定...|||)

※今日雜事:今天開始要面臨捶肚子的日子...女孩子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