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繁盛記


應該開個專題叫做動物王國繁盛記...XD
一直想要畫或寫棉花糖和黑糖糕的戀愛史(?)都懶的寫啊....(滾)

昨天去喝個茶又收了一堆熊回家...總計三隻。
一隻充滿立柱精神,老是有種雙手舉高高面無表情的在說"耶~~"的熊鑰匙圈,
名字未定,不過因為是實用品可能會考慮一下名字。

一隻小月出讓的熊包包,
(真的很不好意思...ORZ...結果現在看到他就會想問,跟我在一起你幸福嗎?)
取名為黑巧克力,雄性,我想大概是14歲的七分褲少年郎= =+。
雖然英文爛的要命,還是覺得他的名字要用英文寫比較好,所以應該是Black chocolate,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純巧克力好像應該要叫做plain chocolate...
也就是沒有Black chocolate這個名詞嗎@@?(<英文笨蛋所以只能瞎猜)
不過是名字,所以就不要想太多了: p~暱稱立刻定為小B(毆)

之所以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很合...雖然他是白熊,可是我覺得他和黑巧克力就是很合....^^"
也覺得他和滑板之類的很合XD
總覺得不太愛說話,一出口就會吐槽別人的熊啊...

另一隻是題目說到的王子ˇ(毆很大)
因為翼大說他是棉花糖和黑糖糕的養子,才一驚想到"原來他們混色之後是長這樣啊~=口="的
名字是栗子,直接叫做小栗。名字是空樣提的意見XD
因為棉花糖是國王,所以身為國王的兒子當然是王子啊=3=

傻傻正太,預估5歲,對自己的爸爸媽媽和別人不一樣開始出現疑惑的年紀XD


另外一說是涼樣送的粉紅色熊。
名字是草莓大福,提名的是小月~
是黑糖糕的妹妹(驚!唯一的女生=口=)。
外表是可愛的少女,實際上卻有超強攻擊力,說的話也能一下切合要點逼的人無法還手的恐怖女性(毆)
雖然不是腐女可是對兄長的戀情表示支持的好妹妹XD

翼大說我的房間會被她帶回來的熊土產堆滿,我也有這種感覺...

另外小月~~Q口Q:::::~你居然把我的XX公諸大眾~~(精神掐脖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