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2.jpg

嗯,總之暫時拋下RO跑去玩瑪奇了~^^
因為小布的名字被人家用走了...所以就另外取一個名字了O_Q
於是小洛就誕生啦‧w‧(是小洛~不要叫小佩喔~>_<:::)

(因為叫小佩好像女孩子啊~~~O_Q)
-----------------------------
本名其實是佩特洛夫:p
因為覺得每隻兒子的名字都是四個字比較難記,所以特別少一個字~‧3‧~讓大家好記一點~

0602-3.jpg


-----------------------------
瑪奇算是我第一款3D線上遊戲,
所以好壞怎麼樣我無法比較‧口‧|||
之前其實玩過飛天,不過走路速度頗須考量的關係...所以玩了一點點就暫停了‧_‧\||||
(嗯,我的電腦果然還是要加油....|||)

嗯,不過當初本來是因為聽說這個遊戲可以不用一直練功,然後又受了某金大神可愛兒子影響的關係所以才玩的‧\\\\‧
昨天剛去玩,總覺得一直在跑任務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是新手的關係,所以任務很多吧。
一直到要下線了任務還跑不完ORZ

瑪奇的音樂不錯,畫面的配色也很溫和,是我蠻喜歡的風格‧w‧
(同樣是有點像3D做2D貼圖的遊戲,飛天的顏色就非常的鮮豔:Pˇ)
不過破圖和鋸齒小明顯,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電腦跑的動吧...

新遊戲剛開始,摸索了很久。
總覺得要做什麼到處碰壁的感覺....‧__‧::
一開始不知道吃的東西要去哪裡找,我家兒子感覺上快被我餓死....||||
每天都在顯示肌肉又減少了,腳又變瘦了之類的訊息實在很可怕啊....小洛你已經夠瘦啦\O口Q/
可以的話,我希望至少可以看起來健康點比較好啊.....orz

話說昨天遇到金子,研究老半天才開始說話(汗)
之前玩RO玩習慣了,大多是坐下來才調位置的習慣很嚴重,結果一直跑來跑去>_<::::,而且還一直按到奇怪的快捷鍵....||||

下面是金子和小洛,金子說小洛是正太攻喲~XD~ˇˇ(呼嘿ˇ)
0602.jpg


其實蠻神奇的,在3D遊戲上見面的感覺@@
喜歡小洛外表看起來溫溫呆呆的,其實是天然攻的臉XDˇ
金子的臉比起來會被推下去喔=3=/
沒創銀子突然覺得有點小可惜=口=a
0602-1.jpg


如果RO的問題還是不能解決的話,
(目前VIP已經證實沒有用處啦~該被盜的照樣被盜~=3=~看看新幹線會不會推出皇家特級VIP好勒)
就慢慢來研究怎麼操作好了....戰鬥系統還是沒弄懂‧\\\\‧
現在很多基本任務也弄不懂怎麼進行下去,偏偏討論區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很基本的解說....ORZ
嗯,這個遊戲目前的感覺還不錯玩,
不過凡是台灣的遊戲一定有白目和搶怪倒是讓我很擔心就是...||||
總之慢慢來加油吧...‧w‧\

題外:
有人在瑪奇的討論板上說,
瑪奇的男生看起來像BL漫裡的美少年...所以不想玩
(說這句話的是男生)
其實很想回他,
你以為只有美少年會被推被拿來腐嗎?年輕人你太天真啦=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