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_02_002.jpg


對不起~因為這幾天都在玩啊><:
然後大概是因為印象不錯,又沒遇到什麼白目的關係,所以就一直玩了...‧‧::

嗯,其實是昨天的日記,總之遇到小緋了XD
有沒有很苦命總受樣=3=ˇ

因為人數滿載,所以大家都在不同的伺服器(應該說頻道?),
有點晚人比較少的時候才過去跟大家集合:P
還是不習慣介面,又是手忙腳亂問東問西的見面= =||||
圖片上是完全變成指導型大哥哥的小緋和死小鬼兩隻~ˇ

瑪奇的畫面蠻奇妙的,老是會自己高興的跳來跳去...
頗讓我傷腦筋=口=||||
不過3D總算比較習慣了,今天居然沒有頭暈XD

因為大哥的教導,所以今天我們去營火旁邊坐著開學習講座啦:Pˇ
我現在才知道可以分享東西給坐在營火邊的人‧w‧\
然後聽人家演奏樂器...

06_02_003.jpg


上圖會不會反而像密謀什麼的三人組= =??
有人技術不錯,聽到了霍爾的移動城堡的歌,常常聽到有人演奏air的..(果然是高人氣作品的關係)

06_02_006.jpg


營火的氣氛很好...‧w‧\
那種聊天、分享東西、聆聽音樂的感覺真的不錯^^\
很快就有一種,啊,真的在某個世界生活的感覺....
嗯啊,不知道怎麼說XD

今天還在牧羊少年附近聽到很棒的卡農,蠻讓我震驚的@@
不知道是他的譜可以寫的這麼複雜,還是他們是兩個人演奏,所以有合音的關係....因為我找不到演奏的人...ORZ

--------------------------------------------

目前覺得瑪奇的缺點是聊天不太方便....真的不太方便..ORZ
不知道是不是我還沒抓到訣竅的關係= =??
顯示談話和公告的訊息欄也只有一行,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去拉大它...也不知道系統訊息如果錯過了要去哪看...|||
還是...操作不熟練的關係吧...ORZ

去討論版看,也是有很多人給這款遊戲負面評價,
也有人直言,這個遊戲不適合台灣的生長環境...(其實我也覺得)
不過感覺真的都是很個人的啦...‧_‧\

明天小洛要11歲了,再來貼長大的照片~~>w<ˇˇˇ
如果日記數量太多,我再來開個專區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