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充滿折騰的一個週末...
大嫂的預產期剛好是這幾天,全家籠罩在風聲鶴唳的氣氛下= ="
於是我本來快樂的星期假日,完全被這隻尚未出世的小鬼搞砸。
總之, 6月6日早上小鬼誕生,狂賀狂賀=w=/ˇˇˇ


 ----------------------------------

先把我這幾天的苦難史從星期五說起,
那天想說明天就是假日了,又很湊巧的小鬼一號不用上日文課,中午的同學會很晚才開始....應該可以睡晚一點吧...?
於是打MABI加上看動畫左右鬼混到2點多左右,正要去睡時....

我哥帶著一種很可怕的表情甩開門,跟我說
"你大嫂好像要生了...."

嗚喔,等了好幾天的日子終於來啦~~~@口@/
我媽要我也一起過去幫忙,於是我們準備一下就搭著小黃直奔台北長庚啦~~
我跟我哥在外面等了一下檢查結果,然後又穿著看起來比我的衣服還可怕的隔菌衣(看起來皺巴巴的而且好像很多人穿過...)進去,開始等子宮收縮的測量結果....

結果我比她們兩個還要緊張,
不知道我是去做什麼的....幫忙製造緊張氣氛嗎....=____=|||||

我哥要我帶的書在此時派上用場,不過作用不太大....
我坐在病房的時候,大多是很全神貫注的神經質盯著那個很像地震測量表的圖有什麼變化....
等啊等啊....
看啊看啊....
一個小時左右過去了....此時大概四點多....
護士小姐進來時,我已經抵不過集中精神在地震測量...嗯,是子宮收縮測量表的的執念在椅子上打瞌睡=..=

結論是,好像沒事....護士小姐要我們出去走走再進來。
長庚附近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店,不過這種時間只有便利超商是你永遠的好朋友。
去全家吃了還不錯吃的飯團,得到全家飯團比7-11的好吃的結論之後,大概5點多又回去檢查一次....

還是沒下落....可是大嫂看起來很難受=____=(抖抖抖)
難受歸難受,因為沒有產兆所以醫院也不能給病床...我們又搭了小黃回家...
清晨六點多到家...倒在床上就睡,
已經過了生理時鐘的時間所以變的很難睡,又得提醒自己10點要起來參加同學會...搞不清楚自己有沒有睡= =a

早上趕同學會下午趕茶會
晚上到處去尋找+敗幻水盒玩(明天我再開專題另外說=D=)
快回家的時候覺得腳和頭腦都不像自己的....|||
之後才發現腳指甲倒插腫起來好痛....ORZ
(沒剪乾淨,算是活該=3=|||)

-----------------------------------------------------

星期六晚上算是睡的很好....^^"...不過一直醒來,
大概是心裡多少擔心小孩子突然冒出來需要幫忙的關係=__=|||

星期日晚上大嫂再度有產兆,
很巧的又是我剛好要關機睡覺的時候,一陣忙碌的準備好要出門時,老哥卻說
「等一下還要把你載回來,你明天還要上班」
等等...那你載我回家大嫂自己留在那邊要怎麼辦=口=||||...

於是我就決定乖乖留在家裡不當拖油瓶,幫忙聽他們有沒有打電話回家....然後很自作自受的滾了一個晚上睡不太著....(汗)
一直夢到奇怪的夢,好像是夢到她們回來跟我說孩子出生了,還是電話沒接到之類的夢,亂七八糟...|||||
清晨時聽到我哥他們回來的聲音,大概還是沒有動靜...
此時我才真的睡著,又繼續做奇怪的夢ORZ

可想而知,早上的工作精神奇差無比=_=||||
邊工作邊想著,
這小孩還沒出生就把我折騰成這樣,
出來之後一定要狠狠打她屁股=皿=##


總之早上終於出生啦~萬歲恭喜~=w=/~大嫂辛苦啦~~~
不管怎麼說還是很高興~至少今天可以睡個好覺了~XD

-----------------------------------------------------

※今日生活雜事:
戀愛障害者一級認定稱號取得!(嗯,應該高興嗎=口=)

證照認定位置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拿看看喲=3=/

戀愛關係構築力: 6
戀愛幻想度: 415
你往後的人生會遇到的(臉和名字都知道的)異性(同性戀主為同性)的數量: 93人
往後的人生戀愛經驗次數: 0.033回
(喔喔~小數點以下出現啦XD)
薵捚龔橶褲蚡|指: 68%
鷊R障害者認定: 1級

其實有的日文也看不太懂,沒差勉強知道就好XD
出現很多亂碼,我不知道怎麼在新浪上轉換所以就算了...ORZ
證照懶的貼上來就是....(煙)

-----------------------------------------------------

※今日夢境電視台: 淹水的老街和用雨水瓶捕捉貓頭鷹的方法
只有片段記得的夢,所以我就寫片段吧。

嗯,總之就是,我駐軍管轄的地方淹水了,上面的頭頭跑了,留我這個副手在這邊給更上面的長官罵。
那是個像是市區老街的地方,不過紅磚的兩層建築物看起來還算新。
附近看起來頗繁華,有很多店家,我們辦公處面對一條不算寬的街道,對面有個好幾個拱型的橋,好像是給火車通過的。
不管怎麼說,這整條街都泡了水,好像是因為指令來不及下達倒水門那邊的關係,上面的人倒是很聰明,家當捲一捲先跑了,留下我們這些雜兵。

我本來還拿著水桶打算想把門口的水給舀起來,結果杓子和水桶裝滿水之後,也不知道該把水往哪倒才好,索性把水倒回去,不弄了=3=

長官來了,帶了一票跟班,然後把我們這群人找來碎碎念。
都是些屁話...一個字也聽不進去。
他本人是講上癮了,無視我們完全不以正確稍息姿勢聆聽的態度,自顧自的在說。

我分心一看,碎碎念長官的貓頭鷹飛到繞跑長官的辦公桌上站著。
那裡本來有個水樣本的採集透明罐,此時正在以很規律的頻率晃動,然後做出了像是起身似的動作,搖晃了兩下。
一偏頭,把我長官的愛鳥給吃下去了...正確說來是塞...或者是吸進他的瓶口。
瓶蓋像是也一起被賦予生命似的,隨即跳上瓶口旋上。

我一時傻了眼,抬頭一看長官還在我面前碎碎唸,趕緊趁機把那隻笨臉緊密貼合在瓶壁上的傻貓頭鷹拔出來,要他有個萬一,不知道還要被唸多久。
我抓起空瓶用力搖了幾下,貓頭鷹終於從裡面被踢出來,很狼狽的飛走了。

碎碎念長官終於發現他的貓頭鷹反應怪異,抬頭看了一下,又轉頭看著我們。
「剛剛的話,都聽清楚了嗎?」
「是的長官!」
我放在桌子底下的手還握著瓶蓋XD

嗯,醒了,奇怪的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