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很多事情雜在一起...覺得好累...
大概是本人抗壓力不足的關係...=__="...
總之接下來的都是沒營養的抱怨碎碎唸...開開心心來的人請大步跳過~

這一陣子公司接了一個大公司的案子,是要去比稿的....嗯,好像哪一篇日記有說到過。
於是這一個禮拜都埋在FLASH的語法裡面...滾來滾去...

不知道怎麼解釋,很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覺,一個語法錯誤還沒解決,結果又發現一個新問題。
最後終於拿我的檔案沒輒,在時間的逼迫&催促下
跑去問另一位資歷比較久的視覺設計前輩...
(我真的很不喜歡問人...可以自己解決的問題盡量硬凹也要自己解決....
一方面也是真的不敢問人,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你問人家的問題,對方明明自己有工作要忙卻還要幫你解答...總之不是很喜歡=_=)

前輩說...你的檔案好亂啊....orz
啊啊~那是因為我的心也是一片混亂啊Q口Q/~
我平常都有很乖的整理好的~~~~

總之,問了之後發現我的檔案不知道是哪有問題,可能是屬性當初有設定錯誤還是怎樣
...比較重要的問題解決了再度出現新的...
不過真的沒有太多時間讓我亂搞了,在前天決定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乾脆放棄部分效果=___=|||

結果選單也解決之後,老闆才說到她們公司LOGO是綠色固定色的問題...||||
因為我之前看到她們分公司的網站,有看到其他顏色的LOGO啊....O____Q::::
...所以我還以為她們有企業變更的顏色~~~~
原來只能用綠色啊啊啊啊啊~~~ORZ
媽啦而且我版面是做藍色的~LOGO放綠色配不做其他處理一定會很詭異的說O口Q

而且這是我第二次犯這種錯誤了....
上一個案子的公司,也是她們自己網站的LOGO和她原本真正的企業色不一樣....結果我也一起搞錯...
下次要做之前一定要問清楚....orz...
不然版面照logo配色做下去要改真的不容易...。

總之,今天下午老闆要送過去比稿了....
而我自己對自己的作品真的不算滿意=口=||||
大概是七改八改的關係...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去想,去找更多自己不清楚的技術和語法來增加可看性...
嗯...可是花了很多功夫和心力可是還是沒自信...很沒自信orz

雖然不敢說,可是其實每次案子做出來,自己都忍不住會為客戶擔心
"你們公司用了我做的糟糕東西,產品會不會賣不出去啊...~/O口Q~/"
之類的......orz

雖然老闆口口聲聲說"沒接到案子的話沒關係,不要太緊張"
可是身為老闆哪有大案子沒接到就真的算了的啊...=___=
連做這個作品的人,自己都沒有信心了...東西還會好嗎....
很擔心很擔心很擔心....


另外煩心的是我家的小鬼二號去幼稚園帶了輪狀病毒回家=___=|||
於是傳染到剩下的兩個小鬼和照顧她們的我爸媽....||||
回到家總覺得家裡充滿了嘔吐味道....那是因為小孩子動不動就吐啊...
另外這個病毒也會肚子痛、拉肚子、發燒之類的...而且傳染的也很快。
我本來頗納悶為什麼爸媽會被傳染...結果一問之下
這兩個傳統的傻傻節儉老人家~~~~
把外孫喝剩下的牛奶自己喝掉了啦~~~~=口=|||||||(內心充滿了翻桌的衝動)
還好是沒有嚴重到完全不能照顧小鬼們的程度,所以還不至於要我請假在家顧五個病人...
可是啊......笨爸媽~害人家擔心啊~~~~(淚奔)

小鬼們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都很早睡...然後一大早起床鬼吼鬼叫,
小鬼們打來打去哭來哭去,然後托他們的福最近都可以一早起來慢吞吞的吃個早餐再出門。
我知道生病還照顧小鬼的爸媽更辛苦...
可是說自私點...我這幾天工作已經很煩心了...想要睡久一點啊....orz

今天是一整天的orz....讓我趴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