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問我xp炸彈是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口‧
在網路上找了幾個方法,之前問電腦公司,他都說我電腦反應C磁區壞掉所以不能修就是....

我有時會在想,是不是電腦公司唬我...|||...
他嫌麻煩所以乾脆給重灌,或者是他沒找到其他的處理方法...
反正現在說都太晚啦...我這個傻瓜ORZ


我遇到的應該是這個
(來源網址:http://qaz.ncity.com.tw/article.php/70)

找不到HAL.DLL文件,啟動中止
這個是由於C盤根目錄下的boot.ini文件非法,導致預設從C:Windows啟動,但是又由於你的WinXP沒有安裝在C盤,所以系統提示找不到HAL.DLL文件。啟動因而失敗。解決方法是重新編輯Boot.ini文件。我們有很多方法編輯這個文件,下面我挑選幾種便於操作的介紹給大家:
1)、使用Win9X啟動碟啟動,使用EDIT.EXE命令編輯這個文件。啟動EDIT.EXE以後只要按照正確的格式輸入Boot.ini文件的內容,儲存為Boot.ini文件即可。
2)、使用COPY CON命令建立一個Boot.ini文件。在DOS下輸入Copy Con C:boot.ini以後enter。然後按照Boot.ini文件的格式輸入,每輸入一行敲一次enter鍵,當全部內容輸入完畢以後,按CTRL+Z,螢幕上會看到^Z的提示。這個時候再敲一次enter,系統會提示1 file(s) copied.這就表示建立成功了。
3)、使用故障恢復控制台裡面的bootcfg命令。具體的使用方法請大家檢視Q330184一文。我在這裡就不介紹了。
4)、在別的電腦上建立好以後,拷貝到受損電腦的C盤根目錄上覆蓋源文件即可。

也有查到其他方法,不過電腦公司跟我說沒用...
也就是微軟公佈的處理方法沒有用...上面這個和微軟提到的情形不太一樣。
我在猜他沒試過這個...ORZ...今天去領電腦時問看看好了。

出現這個問題的前一天剛好安裝了微軟的更新,才會想說是不是這樣的問題...。

壞掉還是很難過....反正都已經被強制重灌了...orz
越想就會越在意...還是不要再想了....||||
淚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