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也想跟大家玩...女高中生遊戲.../O口Q/
加班加到很晚...電腦又壞掉得拼命灌新東西回去OQ
都不能上線打工...不能做料理...也不能玩....orz
嗚嗚嗚...我要玩我要玩(抱怨式滾滾)

抱怨完回到主題...=口=
你擰毛巾是一次擰還是分段擰?

這是個我小時後想到現在的嚴肅(?)問題喔= =
小時候洗臉啊,因為人小手小力氣小,所以毛巾一直擰不乾。
我家沒有小孩子用的毛巾,因為光是我爸員工福利送的就用不完了。
以前小孩用的毛巾也是我的夢想之一說...|||
不過現在長大了,可以自己去買想要的毛巾了,臉卻大的不能用小孩子毛巾啦=3="
總之,因為擰不乾的關係,所以毛巾動輒就換,潮濕的毛巾容易發霉啊~

於是我就趁姊姊和老媽在洗臉的時候跑過去觀察,看了很久終於發現,因為他們一擰就乾了@@"
那真的是很神奇耶,吸了水每次我拿起來頗重的毛巾,就像在看人家做汽球花樣一樣咻一下就打了個結,又看不清是怎麼做的。

然後我想了很久,終於發現一次擰不乾,那麼我分段慢慢擰就好啦~
於是開始了我數十年來的分段擰生涯XD

結果長大了之後,還是發現我依然在分段擰毛巾,前陣子試著一次擰,卻發現我又多了一塊恐怖的發霉毛巾...
結果媽媽姊姊那種一次擰的神秘,我長大了還是不能理解=口=

嗯....是因為腕力不夠吧....||||||
跟我媽說我手會抖,他說是我家事做太少,老是在打電動,腕力不夠才會抖。
雖然言下之意就是,要我每天回家得幫忙作家事不要又打電動啦...|||
不果我有認真的在想,大概是吧...腕力不夠‧口‧"

---------------------無聊的感言分隔線-----------------------------

趕了好些天的案子今天拿去提案了,工作鬆了很多,
工作之餘就比較有空(其實是想給自己放假...)去逛逛其他的部落,

發現很多同類型的部落,很少有我這種充滿不滿碎碎唸和不知所云生活日記...反而是正常的"動漫心得"比較多耶....

嗯,真的好久沒有接觸這類的東西了說...這陣子工作忙,又沒畫畫又沒看卡通(應該說我下了想看的卡通都死光了...|||),連漫畫也沒看一本的...(公司不給連線上漫畫啦...orz...家裡連又奇慢無比...)

算啦~理由千百種~動漫人失格~(滾)
(最近連書和好文章也沒看幾本,無怪沒有靈感寫東西...加上愛書人失格一筆...|||)

比較閒下來的話,得好好補回來‧‧

---------------------憤怒的消費者分隔線-----------------------------

另外電腦知道是除了微軟的神秘bug之外,還要加上
我年初居然換了個瑕疵品硬碟=皿=!

有夠怒的....才想說我之前用電腦用這麼凶,每天都在跑動畫、下bt,壞的怎麼就沒現在快?
而且人家都救的回來的炸彈,為何我就是救不回來?
原來是買了個瑕疵品.......|||||||||
這真的只能用倒楣來形容=口=|||
雖然因為是新品,所以他免費換給我...
可是心理很不高興....為了這個瑕疵品,我不見多少資料啊= =|||
下次去電腦公司問看看是哪家的....以後絕對不用了....="=

---------------------工作碎碎唸分隔線-----------------------------

這一陣子的工作真的讓我大傷腦筋...
星期日加班一整天的案子說要改,可是遇到了麻煩問題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就是"不知道要放什麼圖"。

對方說明,不要霧霧的合成圖片,他們老闆喜歡簡潔的感覺。
好吧,簡潔的感覺...
那放產品圖?不行...這是網站不是DM,產品一下就過期了每次要修正怎麼辦= =
那放人物圖?也不行,人物怕直接,又不是這個人在幫公司做形象。
那放風景圖總可以了吧...辦公大樓之類的...
還是不行,因為對方有辦公大樓,所以只能放他們的辦公大樓...可是現在沒圖片可以提供。

那又不准我合成...又希望有圖片...到底放啥好...= =a(頭痛...)

於是可以用漸層混過的都用漸層...(喂)
圖片就管他去死,我合成我的,不要太糊就好是吧?

於是趕出來了....不過很心虛orz
嗯,反正我已經照你說的改啦~以後有意見再說啦...有意見再說....(逃)

---------------------夢境分隔線-----------------------------

昨日夢境電視台:(汗...是昨日了ORZ)
我撿了一個嬰兒回家...|||
大概是受到最近翼大撿小貓回來的影響@@"
剛好前一天跟翼大談到小貓和小孩子一樣的話題,當天晚上我就夢到撿了一個小孩回家(汗)
我真容易受影響...=口="

總之,在夢裡我是在大學工作,好像在做助教的樣子...
穿著窄裙和紅色高跟鞋,看起來凶巴巴的大姊...講話也好凶...臉也不是我的臉,可是是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
我還記得我好像課上完剛出教室,在那裡比中指高呼"XXX,你下次作業再交不出來,老娘當上教授就把你當了!"
學生嘻嘻哈哈跟我笑著跑掉。

一...一般助教會這樣跟學生說話嗎...= =|||
(我發誓我沒這樣說過話啦~而且打死我也不敢穿窄裙OQ)
好吧,這不是重點...orz

一路上有些學生說881~我知道他們在叫我,可是完全忘記是什麼名字。
學校我從來沒看過,只記得有很多白色大樓。
我租的房子在學校附近,出校門旁邊過個地下道而已,只有我媽跟我住在一起...我媽的臉和現實的媽倒是一樣@@"

到住的公寓門口時,看到外面的花壇上有個抱著藍色浴巾的嬰兒。
瞪大著眼睛在看我,也不哭不叫的,就是那樣一直看著。
我看了一下,走回家關上門。

然後大概每一下子就看一下
「媽,我們家門口哪來的小鬼?」
「早上就放著了,也不知道是哪家的」
「喔」

我看了一下,開始入夜了。
然後甩開大門,把小孩子一把抓進來
(啊,小孩不是那樣抱的啊~/Q口Q/)
把小孩丟給我媽之後跑出去買奶粉和奶瓶,讓我媽幫小孩餵奶。
「搞什麼鬼!小孩子就這樣丟了不成?人家不養我們家養!」
「我就知道...也不想想養小孩哪有這麼簡單...」我媽小聲說。
「你管,我就是不爽。」

邊罵還邊想著,丟在學校附近的小孩,八成是學生在外面偷生的,現在的學生真是受不了....之類的= =
然後隔天早上去買早餐,
我還記得面對早餐店的方向右手邊有個天橋...早餐店的那一排房子是有點呈灰黑色的兩層老房子。
早餐店還是美而美那種的=3="
順便跟早餐店的阿姨碎碎唸現在的學生有夠夭壽這樣。

總之,夢只到這裡@_@|||~然後莫名其妙沒啦~~
這個夢的我是個很帥的大姊...(汗...做夢嘛...)
夢裡的小孩應該頗有前途=口="...不哭鬧的小孩屬難得耶
該不會是餓到不會哭了吧@@"
算啦~作夢~作夢啦~‧3‧"~不用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