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晴娘(我的左手指感染了T病毒...昨天自己抽動了一整天抽到現在還在動...= ="...就差進化異變啦...)

by7月5日的msn暱稱

我的左手食指昨天就開始呈現不規律的抽動。
大概是從昨天下午開始的...它高興就搖個兩三下...
也不算是搖,就是那種一條小蟲悶悶的在一個小空間擠個兩下那種感覺。
本來我的手偶爾就有自己的意識,高興時移個位甩一下嚇我一跳之外,好像也沒有太誇張的情形,所以我一向對這種現象採取不予理會。

結果一直到昨天晚上要睡時,就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怎麼我要睡了它還沒有要休息的意思= =||||
大概每2分鐘就會抖一次的樣子...
然後想了想,驚覺原來我就這樣抖了一整天。

怎麼說呢...總之然後今天還在抖....
工作時有個不聽話的身體器官在自己自顧自的抖動,真的是很容易分散注意力、很難過的事情。
如果是我使用過度的話,那應該是拿來按滑鼠、打字的右手先出問題吧...

回想起以前念過的國文,好像有個壯的像頭牛的仁兄只因為長顆小瘤就嗝屁了的故事
(好啦,我說了我唸書只記意思的,而且是很白話的那種=3=)

心理想著
"總之還是去查看看出了什麼問題好了...."
然後在奇摩知識打了"手指抽動"

..........

..........

好吧,知識可能查不出來,我直接搜尋好了...

..........

..........

我X!全部都是18禁的玩意兒是怎樣!###/=皿=/ ┴┴ (內心翻桌狀態)


總之意外的發現了不用任何詭異名詞,
就可以查到18禁話題的好關鍵字

.....可是我不是要查這個啊.....orz
足以見網際網路搜尋功能的龐大,連你不想找的東西都出的來。

跟我媽說的話,100%又要說我電動玩過頭,要多幫家裡作家事云云,
說不說都得莫名其妙被碎碎念一頓的樣子...= =
要去看醫生的話也不知道該看啥科好呢...

反正順其自然啦...順其自然~=3=||||

話題外發言:
今天要去上班時,看到一批要去露營集合的學生才想到...
哼...暑假了啊... 」(<酸溜溜的語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