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姊姊夫妻來看小鬼啦~順便把手給骨科姊夫看,
才知道原來手指抖是因為肌腱炎啊...‧口‧|||....
總之,目前每日百次指壓實行中~>_<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骨科啦國術館之類的...
因為他一定會先扳過你的骨頭,還問你這裡痛不痛那裡疼不疼的,
廢話,不疼我喊啥啊=口=||||

不過出問題時還是得看...ORZ
還好這次是給自家人看啦...=3=...家裡有人當醫生還是挺不錯的...
我只說了是左手抖,症狀都沒說明白,
姊夫就很乾脆的把我的左手抓過去,往手肘附近的肉一壓──

好痛Q口Q|||||
真的好痛....當場慘叫出來只差沒飆淚...orz

然後又換壓右手的手肘說,"看,這隻手就沒這麼痛了吧"
右手不痛,可是我左手剛剛一壓痛的想哭OQ
被說是大概是電腦打太多又長期姿勢不正確之類的...= ="
我想中午午休趴著睡也有關係啦,
最近玩瘋了眼睛也常常酸痛就是...|||...果然要節制一點....><:

判定是肌腱炎之後,就教我怎麼自己治療的方法

來解說一下如何指壓治療手抖~
(有相同症狀的人不要貿然嘗試,還是先給醫生看過好吧=3=)

動作圖解
9.png

1.把有問題的那隻手彎起來,瞄準大概手肘附近的肉。
2.另一隻手舉起來,用拇指往手肘附近有點用力的下壓五次。
3.數五下後鬆開,重複動作。

這樣...每天要做一百下。

如果是手沒問題的人應該是還好...可是我就是往下壓會疼啊Q口Q"
每次壓過之後整隻手就有種說不上來的酸疼感QQ:::
每天100下啊.......(抖)
結果手抖症狀變成整隻手臂酸當中.....||||
我真是自作自受=3=|||

沒辦法...既然生病了就乖乖治療吧orz

※無聊的生活二三事
昨天我下公車,看到一台故障的公車剛好停在我下的這一站。
因為是公車站,有不少公車都是要往這裡靠站的。
公車司機緊張的下車指揮其他公車往旁邊靠些,我往公車裡面一看,乘客都已經下車了(當然)
因為很少看到公車故障停在路邊,老實說覺得

很新奇@_@::

嗯,所以寫在日記上XD
可是那對公車司機和乘客來說都可能是個倒楣的意外,
司機可能要花錢修公車,可能今天要跑的班次跑不完,
乘客今天可能因此遲到,錯過某個會議
所以這樣想似乎不好就是...=\\\\=::::

ps.一直盯著電腦..現在眼睛好酸...orz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