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幸運信的問答XD~因為被點名了~
因為目前不知道怎麼在新浪上面正常顯示日文,
所以附上很爛的翻譯這樣XD
想知道日文或看不到日文的人請追朔到烈火翼大的部落=w=|||
我會努力尋找顯示日文的方法的orz

(補充:我發現問題在哪了,所以可以顯示日文了喔^^/)

1.持っている本の冊数
(持有的書本數量)

沒仔細算過,一般人會去算自己有幾本書嗎@_@
家人的書加上我的,
漫畫很多,一般的書也很多這樣...當然還有買了沒時間看的書‧口‧"
...房間和書房塞的滿滿的,最近有開始啃食我床鋪範圍的跡象。

2.今読みかけの本 or 読もうと思っている本
(現在開始讀的書或想讀的書)

現在開始讀的:大疫年記事
想讀的:羅德斯島戰記

3.最後に買った本(既読、未読問わず)
(最後買的書,已經讀過或沒讀過的都可以寫:P)

奇諾之旅8
(好久沒去買書了啊...=口=|||)

4.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本、心に残っている本5冊(まで)
(反正就是最喜歡的書或是心中特別有印象的書..大概是這個意思@@")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鐵絲網上的小花
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
日軍侵華史
天讎

老實說我是看過的書忘的很快的人..=_=|||
一時要想也想不起來自己看了什麼,
搞不好其實和別人比起來我沒看過多少書...。
不過記得的書就是印象深刻的吧@@"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嗯,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這本書就是那種標準印象好像很深又好像不深的書。
基本上是在說天理和天運運行的道理,書中將自然的運行稱之為神。
其實不管中外的宗教,就是這樣去闡述自然的道理的,只是這本書寫的更明白。
也不知道當時發什麼神經,想要看小品書所以借來看:P

大概是對裡面的道理想了很久,
所以遇到什麼事情有時突然就會想起這本書,以至於印象很深這樣^^"

對了,鋼鍊迷推薦去看這本,可以挖到一些寶XD
(因為對鋼鍊不了解...嗯,搞不好有很多人推過了吧?@@")


鐵絲網上的小花
這是繪本XD
故事在說二次世界大戰時,一個德國小女孩的故事。
因為是兒童繪本,所以其實除了圖片之外幾乎沒有寫到戰爭的感覺@@"
可是因為圖片配上這樣的文字,所以最後的震撼力很大...印象很深‧‧


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
舉拇指推薦XDˇˇ
很讚的一本繪本,我從此變成這本插畫家的愛好者這樣XD
想看的人我可以帶給你看>_Obˇ
到處充滿創意和驚奇的一本繪本XD
話說我寫的書有兩本就是繪本啊=w=||||

以前我還寫過這兩本繪本的讀書心得,
不過我想老師對我寫的書沒什麼字數頗傷腦筋的樣子=\\=


日軍侵華史
這是國史館的書,正確書名其實我忘了,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書名。
放在我高中的圖書館裡,很厚很厚的一本,回想起來有十公分多厚吧。
因為是不外借的書,所以常常過去圖書館看個幾頁。

內容其實很單調,就是幾年幾月幾日發生什麼事情這樣的描述,
文字敘述很冷,理性的描述歷史的那種冷,就算是如何殘酷的事情還是用白描的方式寫出來。
沒有偏頗,沒有激動的言詞和批評,就只是紀錄。
因為描寫的很細,所以逐一看完就好像在看紀錄片的感覺...
屢次想在書展找都找不到^^"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感想,總之蠻喜歡看這種書‧口‧a


天讎
一位中國青年的自述。
發現我很喜歡這種可以清楚看到歷史軌跡的書ORZ~
很久以前出版的書,現在要找可能不容易@@"

嗯,總之是在說文革時期,在中國的一位紅衛兵青年的經歷。
(其實應該算少年@@"~十幾歲算少年吧)
可以清楚的看到人性多元面和極致的瘋狂,大大引起我對文革興趣的書^^"
不喜歡黑暗系書籍的人非常不推薦‧_‧

5.次にまわす人5人まで
(接下來題目轉到這五個人~發現這是釣人浮出水面的好方法@.@)


阿佩(寫吧寫吧XD)
月森
潔子
修太太 (單字稱呼很怪啊..=ˇ=|||)
小叮噹戰士XD

(不想寫的就當作沒看見沒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