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翼大帶我去看的溫馨家庭喜劇片~:D
嗯,電影的翻譯名應該是叫做「鬪犬」的樣子
原名叫做丹尼狗狗,Danny the dog
耶?
你說我弄錯了@_@?哪裡錯?


對不起,感想拖了很久ORZ
我發現我看了太多人的感想,看到把自己的話都看完了啊....orz
再寫下去和大家重複的不就是同樣的話了嗎=3=
(雖然本來有些感想就是大眾化、共同的感覺啦)
結果就因為這樣為感想苦惱了很久=~=(龜毛的傢伙)

我大學創意思考的老師說,你在觀賞一部好電影時
第一次看電影是要看電影的劇情,仔細享受裡面的故事發展
接下來重複看時,才是好好去觀察分析其中人物在電影裡的特質、
在電影中未顯見的可能性、分析電影的分鏡、畫面等電影構成因素。

以上都是廢話,不過
嗯.....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我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故事劇情和少少的畫面印象,實在說不出太多東西來OQ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w=\\\~不要太在意~~
另外注意~想自己看的人不要繼續看下去~
以下可能會不小心捏出來~然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口=






------------怕捏的人請不要越界------------




好啦,我們來說吧@@"

本來因為公司位置實在太遠,遠得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結果烈火翼大願意再陪我看第三輪,真的很感謝=人=
(因為我是那種沒人約的話,一定都在家裡打滾的人啊^^")
之所以會去看,有很大一部份是又被強大火力燒到了=口=||||
另一部份是因為這部片充滿了萌的要素(唉,當然是女性向啦@@")

當時看到預告片的印象是
監禁、項圈、閃閃眼正太
嗯,法國人的浪漫萬歲ˇˇ~=w=/~ˇˇ
(盧導~雖然我不太認識你~可是我現在覺得你不錯嘛~~)
第一次看到的預告片是外國的,完全不知道故事是什麼,
可是看到預告會萌XD

至於怎麼個萌法呢
我們常常在書上看到所謂"正直純潔的眼神"
可是真的要你在腦海裡去想像描述,
除了2D的漫畫人物或言情小說的擬真封面之外,你想像得出這樣的眼神真正的樣子嗎?
真的看到了就只有萌一個字能形容啦>_Obˇ

真的好像可以看到小狗垂著耳朵搖著尾巴的那種錯覺XD
我是蠻容易因為某些意外的鏡頭落淚的人
丹尼抱著破舊小熊,讀著褪色圖畫書的畫面都差點掉眼淚OQ
李連杰在電影中扮演的角色很能激發母性=w=

我和翼大去看的那場,前後排都坐了不少女生
每到某些鏡頭時,槌椅子和"好可愛喔~>w<"的聲音滿場都是
(翼大說這場是他看到那時腐女最多的一場XD)
這部片真的很萌,但是不腐。
所以男生們可以安心的前去觀賞不會被我的發言影響XD

動作方面,不愧是袁和平指導的動作,
(好吧,我承認這部片還是動作片啦,雖然劇情比重大很多XD)
真的非常的漂亮,乾淨俐落。
不同於一般中國武打片的行雲流水或借力使力的動作,
這部片的動作基本在於"狠"
沒有任何武術基礎概念,只在於野性部分的直覺
盯著影片裡的動作時,自己腳底也會有種熱流的那種感覺
看起來真的很痛快XD

不過到後面地下賭場的部分,大概是因為對手的動作不夠流利,
加上並非前面幾場動作一樣,由李連杰主導帶動全場的動作,
感覺起來就差了一點就是‧‧\

然後溫馨片段是這部片的重點!(嘎?是這樣吧...@@")
維多利亞真的是非常可愛俏皮,而且善解人意的女孩子XD
(我對女角很挑的喔=3=~不過她真的讓人討厭不起來~)
山姆大叔也是帥的不得了,最後的那一擊博得全場人的掌聲和喝采=w=
穿浴衣拿西瓜刀出場的傢伙看起來好像很帥
可是裝扮就是讓人覺得有點讓人覺得不對勁...=口=
(對不起我笑了,可是我覺得你找到寶物(?)時的表情很生動XD)
丹尼的飼主真的是標準的小混混^^",演的非常傳神的小混混老大XD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過我想大部分看過的人都會是這種感覺~
算不上什麼厲害角色,就是一個懂得見風轉舵、欺善怕惡還帶孬的小混混頭子...XD)

片尾的音樂相當不錯聽ˇˇ
不過中國人好像就是有那種"不要給人添麻煩"的習慣,還是大家都在趕時間的樣子@@
最後留下來聽的只有我們=w=\
也因此在沒有吵雜聲的安靜電影院裡聽完了這首歌XD
(音效質感MAX化~>_Obˇ)
這樣也不錯^^~很有包場的錯覺~ˇ
非常謝謝當時等我們出場的清場人員XD

雖然現在已經下檔了,不過我想二輪電影院應該會有@@"
有興趣的人推薦去看看喔~^^


官方網站:
法國 http://www.dannythedog-lefilm.com/
美國 http://www.roguepictures.net/index.php
台灣 http://Unleashed.ha-movie.com/
日本http://www.dannythedog.jp/main.html
(找到啦~原來我放錯分類了~>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