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佩的接力棒砸到了~‧口‧
雖然說可以寫腐,可是我對自己喜歡的屬性很迷惑啊...囧
因為好像沒有一個標準~常常都是靠直覺確定的....||||
反正先寫看看吧~‧‧\\\~先說好是寫腐喔~不習慣的訪客請不要進來



1
請誠實告白自己所萌的屬性:

(1)黑色短髮
沒有什麼原因...=3=~我就萌黑色~短髮限定~
代表人物是幻想水滸傳的坊Chan
同理可証,"今日是魔王"裡面我最喜歡有利XD
因為此造型大多以
"看起來要好像很顯眼又不太顯眼的主人公"為多數,
所以造就下面的答案

(2)主人公受
其實不一定是黑色短髮,可是我萌主人公當受...XD
(當然是黑色短髮更好,目前喜歡的男角整體說來短髮有90%吧)
可以因為主人公遇到的角色而有多種變化的快樂答案=ˇ=

(3)可愛的東西
不會腐,可是我萌=口=+
看到可愛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就是/ˇˇˇˇ
可愛的東西定義也不一定,完全靠直覺...
我覺得烤焦麵包很可愛,可是我不覺得KITTY哪裡可愛
我覺得小孩子可愛,可是幼童系的腐圖完全喜歡不起來
太女性化的可愛男角或小受也喜歡不起來,
雖然偶爾會有例外啦~囧~不過我不會拿來腐,只會拿來萌
大概就是這樣吧...@@"

(4)天然型人物
簡單說就是,正直、熱血、單純、呆呆的看起來好騙的人(喂...)
理由其實同上,看到這種人不自覺犯傻就會忍不住覺得
"啊~~~~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推~~~ >▽< /ˇˇˇ"
只是我表面上看不出來就是XD
有點小懦弱也無所謂,可是太過頭我也不喜歡=w=
(凡事都是這樣啊~人要天然也要有一個限度啊)

這個選項也影響主人公受的答案XD
(誰叫很多主人公都是正直的熱血派=3=)

(5)平凡的努力者
簡單說就是一部作品裡的小配角XD
沒有什麼能力,一點也不強,在作品裡面可有可無
可是很努力的想活下去,做好自己本分的人
看到這種人我也會萌XD
代表人物是幻想水滸傳三的城主小湯~XDˇˇ
(都是寫幻水人物說...反正只寫代表人物啊=W=)


2
請回答所萌的服裝 (妹抖裝或西裝之類...):
看人物吧~@@"
不要太好笑太誇張的,(因為那樣萌不起來,只是會狂笑XD)
只要是我喜歡的人穿的我都會萌XD

回答很短..可是就是這樣嘛....=3=|||

3
請回答所萌的小道具 (繃帶啦、頸鍊啦、眼帶或槍之類的):
嗯......
還好耶...好像沒有這樣的東西
我萌東西都是看本質的....小道具的話....
好像沒那麼重要@@"
認真說來的話...大概是生活化的小動作?(那不算道具吧~囧)

4
請回答會讓你萌的行為 (無論攻受?!):
臉紅....XD
對,就是臉紅啦~
不管是做錯小事臉紅,還是不好意思臉紅都OK這樣XDˇ

5
請回答所萌的場所 :
還好...不是那麼在意‧口‧
一定要說的話,大概是學校吧...=w=ˇ

6
請指定N個朋友作答:
說真的~我想看大家的答案XDˇ
可是名單一列出來應該很驚人~^^"

有在看網誌的親友團~有空的人請自己領回去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