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來源: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10499&md=entry&id=6601
單純我自己想寫XD
這麼說來我自己從來沒寫過100問啦~80.60問之類的大問答說...||||


部落格100問串聯活動

1.Blog代號是?
linerl

2.Blog代號的由來?
其實這個是我以前的筆名翻成英文啦...囧...用了很久懶的取

3.Blog名稱是?
掃晴娘的眼睛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本來是動漫類,不過現在比較接近生活閒聊的感覺...|||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不想寫太短的東西...其實這個習慣蠻沒意義,
可是不寫多自己心理不自覺就會怪怪的...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2~3的小時正常,有時會分批寫到累加時數5小時以上
有時還要加上裁減~整理照片的時數啊~=3=|||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看我工作忙不忙+有沒有克制玩線上遊戲^^"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會保存~用這裡的草稿系統= =+
所以我草稿文很多XD~而且老是補不完~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做工作...(逃)
現在邊寫這個邊在趕客戶的案子~XD
不知道為什麼,做工作和寫作業讀書時,靈感就會突然跑出來啊~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是的@@"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死~可是我習慣這個格局~=w=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因為討厭讀取太慢所以沒用太多有的沒的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不會~我會記在腦海裡,然後開電腦開始直接打字。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朋友的每天都會報到兩次,別人的幾乎沒去過~囧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大概是動漫類的...可是也不一定@@"
有時看到有趣的題目就會點進去了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有吧...除了正常的朋友和以前的朋友XD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沒有~大家都是本來就認識的:D

17.開Blog的目的?
喜歡亂寫東西,所以想放給大家看‧w‧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正常的創作品....(明明想到的東西很多,可是一但不開始做就什麼也沒有啊~囧)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排行第一?哪一種的排行第一@@?
腐度?人氣度?還是更新速度?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反覆檢查文字流暢度、錯字和標點符號...
因為老是檢查,所以我的計數器很多都是自己洗的,根本不能成為參考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ACG類的音樂...
應該說我只有這個~囧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只說功能面的話...
可以打草稿、有留言版和不會自己狂跳的計數器,然後還有文字編輯功能和單篇文章點閱次數
很多部落有這些功能,可是我還是最喜歡草稿功能...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打電動看漫畫買書睡覺,很平常的ACG型人類~囧

24.Blog開台日~
......我忘記了....好像是今年2月左右?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有....一個表一個裡
表部落拿來寫罵社會的話、平常小事和動漫感想,公開在這裡給大家看
裡部落拿來寫罵自己的話、每天做的夢和寫一半的腐文XD,只給自己和不小心跑進來的人看
另外還有一個只是申請好玩,被我閒置中的部落~囧

26.有你的Blog迷嗎?
有這種人嗎@@?
我想是沒有吧?有的話我會羞給你看\=ˇ=\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不會~XD
我不確定的東西會說我不確定,不會特意去找。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為自己添購就是為部落添購,我有買的東西也會在部落上提起,其實沒有差別...‧‧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有靈感時、有熱血時、文章內容夠多時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充滿收集來的東西....= =
雖然收集起來給大家分享是很好,可是我覺得少了自己的聲音...
雖然會看看,可是不是很喜歡...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因為不知道別處的文化特色為何,所以無從比較起^^"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生活日記~在過去的日記堆裡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好陰沉...|||||||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本來就想要一個寫日記的地方~看到這裡可以打草稿就來用了‧‧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夢境記事...=w=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好像也沒有什麼爛不爛的..我也不是在寫什麼需要技術的東西啊XD
真的要說的話...自己的創作物吧...|||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廢話很多(一秒)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我可不可以跳過這題.....?

39.給閱讀者的話~
謝謝你們花時間看我的碎碎唸~m= =m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咦...該說什麼好啊...囧\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寫記事的話,還可以寫很久吧@@"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23歲的樣子....反正要瞞也沒什麼好瞞的...

43.星座與血型﹖
獅子座A型...這很重要嗎= =?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印地安小帳棚?(附狼煙那種)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麼名字﹖
掃晴娘的眼睛只是畫上去的...而且他還不知道自己眼睛長在哪
(↑這是副標題)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請參照首頁左方那一串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沒有,我討厭開網頁影響正在聽的音樂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拼命搖頭)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現在就在影響了....(還在公司....)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要什麼低評價...我在自己家瞎說,就算寫髒話也是我的事吧= =?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老大你想太多了~@@"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有嗎...我也沒推廣過啊...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網頁設計類,偶爾接接廣告和DM設計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破百...不過我猜只有1/3,
因為這裡計數器點進去會跳一次~看文章還會跳一次~
跳的次數多到我無法控制~所以沒有表面上看的那麼多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因為是朋友聯結吧‧口‧~我也會看朋友的部落啊~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目前沒有=ˇ=\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沒話說時真的擠不出回覆....orz
如果只想說"嗯,沒錯,我也這麼覺得"的話,我是不會回覆的^^"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看想說什麼話^^"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哪一種~@@?掃晴娘系統~(你要我說哪一種=口=?)
是說哪一家部落的話~就新浪啊XD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沒有^^"~可以藏的我都藏其他地方了~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P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對^^"~因為工作習慣,所以不敢用別人的素材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懶的時候...(喂)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會^^~不過來訪者都是朋友啊XD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除非有話不然很少說...我會害羞>_<\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不會...XD~理由同上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不會有這種事吧...囧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正常的計數器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朋友吧@@?畢竟都在說我自己的事情啊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有‧‧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紅色XD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要有什麼落差呢...我只是喜歡紅色啊^^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社會恐懼症患者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黑暗的心情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朋友出新刊的廣告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早就不習慣了XD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一般的桌上型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禮貌(去哪都一樣= =+)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特別的事情...會一邊做工作XD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沒關係,只要知道自己是開心的,然後永遠記得就好。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5146&md=entry&id=1024)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把自己想寫的東西都寫完補完~=w=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這是指什麼@@?可以說架伺服器嗎?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激H (逃)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沒有這種東西‧口‧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有參考價值的話應該會@@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都是平常的朋友啊...^^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路邊攤裝成一箱阿哩阿雜的CD,選好自己投錢那種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小叮噹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雖然會注意,不過還好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我的天,那會是什麼節目啊~囧~社會新聞?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排版的整齊和字體的易讀度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會讓他們傷心的話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我自己寫的還要我自己買=3=?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方便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做工作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XD (<就是這個)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自己拍的照片@@"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我看的都是不該看的...(遠目)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手塚治虫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下午4點23分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2個小時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糟糕了又花了這麼多時間鬼混...話說為什麼我想寫這個啊...囧

>>我要繼續點名邀請我的朋友來寫【部落格100問】
需要的自己領回去喔~:D
新浪有在發動串聯,可是我沒有依照他的規則玩~所以就不報名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