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請見這篇文章~(出自月在東日在西的黃昏時刻)
不知道怎麼說~可是這個真的好可愛~XD~可愛到我翻轉
可愛到忍不住拜託某日阿光把他的對話紀錄整理一下放到網誌上給我連~U\\\\U(喂)

看完的人一定有人會說這哪裡可愛....
可是我就是覺得這種莫名其妙的怪東西可愛啊XDˇ
另外昨天跟MABI的同伴打怪時,也是看到
死心塌地咖擦咖擦張著大嘴追著人跑馬拉松的寶箱怪
不知道怎麼的就覺得可愛到爆,結果狂笑不止被殺了XD(活該)

我覺得可愛的定義果然很奇怪嗎....?= =a
另外媽祖已經變成魔法少女林默娘啦XD(這個也讚!)
我可是認真覺得這個是創意十足又充滿台灣特色和教育意義的東西啊= =+
雖然戰隊概念不算是台灣的東西=ˇ=|||
要是在畢製時看到這個該多好啊XD~
這樣就不會只是做語文幼教光碟了說~=ˇ=
只是被教授打回票可能性很高XD?

---------------------------------------

今天快12點時,上來看了一下人數
嚇到我了,300多人次~囧
新浪的計數器真的好可怕,有人看一篇文章就會跳一次的情況下
雖然知道至少要把人次縮減到1/3,還是驚到了
心裡有一種"不會吧我的網誌要上社會新聞了?"的感覺~囧
不能把計數器弄得正常點嗎...ORZ

---------------------------------------

這一個禮拜爸媽去日本玩~
可以吃好一點也可以晚回家更可以麻痺到眼睛痛XD
不過早上要出門時聽不到有人跟你嘮嘮叨叨然後才說再見
總覺得什麼地方怪怪的?囧

---------------------------------------

另外下面是我的MSN稱號,也是在說颱風的XD

掃晴娘捶肚子中(在外包二奶的老公和遠度重洋抓包的老婆@@??)
嘖...這對颱風夫妻...= =...要吵架不要把別人家搞的一團亂好不好...

而且老公還把情婦偷偷丟在別人家然後繞路逃跑XD?
我也喜歡這個,不過有創意卻沒有發展性(編輯的語氣+煙)
還是戰隊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