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夏維樣點名了=ˇ=\
最近真的到處都彌漫問答集說XD
不知道問答叫做什麼名字就是~‧口‧”~
反正真的都是生活化的東西吧....


問題開始XD
“五”本最近看過的書(含雜誌、漫畫、電子書等)
1.遊戲王
最近我哥在內湖那邊的路邊攤看到以前大然的漫畫,
因為一本20元,所以把他補齊到大然進度了...最近開始飆XD
目前感想是,真是腐到深處的一部漫畫....囧
(到處充滿驚人到破表的告白...|||)

2.RIVER的543第一集
突然想回味,回味後還是一樣好看好笑:Pˇ

3.新耳袋
因為很喜歡鬼故事,所以當初一剛出版就有買了XD
最近聽到要被拍成電影,所以又拿出來看。
台灣目前出到第二集,
深深希望能因為電影宣傳的關係,出版剩下的8集XD

4.學會PC軟硬體架構的原理與技術
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想努力學點東西...=\\\\=
可是看的動力還是不高,覺得無聊時就會放下來打電動。

5.最新詳解Javascript&HTML&CSS語法辭典
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拿出來查的,還是算有看吧@@"
最近出了增訂新版,想要對這方面有研究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我覺得編的很棒=ˇ=b

“五”部最近看過的電影
上一次看的片...好像是鬥犬的樣子
因為不是最近,所以沒有算在裡面
最近我沒有看電影...‧口‧"

“五”件最近令自己愉快的事情
1.別人對我示好-因為至少覺得自己不是被討厭所以很開心
2.山脈戰隊-有解釋過了XD
3.爸媽去日本平安回來
日本剛好有颱風掃到他們去玩的地方,又看到澳洲的車禍意外,
想到家裡有人剛好也在國外玩,真的嚇死人...囧
4.發薪水...(羞)
5.被小姪女喜歡了:Dˇ
好像是因為我長的像她爸爸...XD...小孩子看到你會笑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五”件最近令自己鬱悶的事情
不方便說...不過我是很容易因為小事件陷入自我鑽牛角尖情形的人^^"
(通常鬱悶過後就算了,可是也常常重蹈覆轍)

“五”首最近電腦裏最常放的歌/音樂
阿佩給我三首歌,忘記是什麼了~‧口‧
因為不錯聽所以一直放~=ˇ=
剩下兩首是金世羅大神家的背景音樂和亞迪樣家部落的音樂
嗯....我常聽的歌好像都是人家給的~囧

“五”個你希望傳遞這個遊戲的朋友
(阿佩老是被點所以這次放過你=ˇ=)
杰子
月森
水牛小芭
及時雨樣
翼大

依照慣例不勉強寫~有看到+有空請自己領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