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接力問答←源自紫曜日
被及樣點名了~:P
仔細想想...曾經造成殺傷力最強的話,好像大都是從家人口中出來的就是...
嗯...朋友啊...‧‧\

1.從朋友那裡聽過來,對你最刺耳的評價。
「沒關係啊,反正你是好學生嘛」
以前的糟糕回憶。

2.覺得朋友對你說什麼時,你會想沈痛的問:『你對我到底有什麼誤解?』
不跟我說話時.../_\
會有一種"好像被討厭了..."的感覺
雖然我很不會說話,可是我也很怕人家對我保持沉默ORZ
更怕開口說了話結果繼續冷下去....通常這樣會造成惡性循環就是。
通常是我自己想太多...=w=||||
雖然知道...不過還是習慣對人小心翼翼^^"

3.無意間聽到,最讓你驚悚的,朋友口中的你。
好像有可是想不起來...|||...
因為只是想著"咦...會這樣嗎...?"就忘光了
最近最驚悚的大概是賢妻良母...(毆)

4.最常拿起電話聊天(或MSN)的朋友,你為什麼會喜歡跟他們說話?
要說好好聊什麼...我真的很不會聊天啊...orz
正確說來應該是,
因為認識很久,有安全感...

對不起,我是習慣性勝過一切的人...
當然如果覺得對方是我判斷不能深交下去的糟糕朋友,那就和習慣無關
再來是因為我幾乎不會主動找人說話,
不知道怎麼跟人熱絡,又不知道怎麼表達或是要說什麼的...
所以與其說常常聊天,倒不如是說對方常常主動找我^^"

唔...總之我是對朋友很被動的那種人...(對不起...orz)

5.找人接棒
這一題...有興趣的自己領回好了=ˇ=

話說我很想問,紫曜日是網站名稱還是人名啊@@?
知道題目源自什麼,卻不知道源自哪,感覺好怪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