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看電影....=ˇ=\\\
巧克力工廠是我小學就很喜歡的一本書,
在當時有個很棒的圖書系列之中XD(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本著無論如何都想看的心情,終於決定自己去看了^^\

老實說很緊張...因為很少會回家途中跑去做其他事‧口‧"
也沒有自己去看過電影,連位置怎麼找都不清楚...(好吧我承認我是娛樂白痴...orz)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小冒險= =+

之所以去看這部片,是因為我哥拿了免費的美麗華華納電影票給我
因為就只有一張,也不好意思因為這張票找人去看(應該說本來就不好意思約人去看電影...orz)
左看右看認識的朋友大多看過了,於是就想說自己去把電影票花掉好了...

跟爸媽報備後,要看電影的當天發現不知道怎麼買票...
不要覺得誇張...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買票...orz
後來想說在旁邊看人家怎麼買好了...‧‧...
反正怎麼樣都有辦法啦~=ˇ=

雖然每天上班經過摩天輪可是從來沒有去看過‧‧
因為怕坐過站早早就從公車座位上站起來投錢,然後不知道為何覺得自己一直被受注目禮...大概是因為明明還有好大一段路的關係‧口‧:::
美麗華好大,大到會懷疑真的塞的下這麼多人嗎...@@"
搭電梯到五樓的華納途中看到很大的來一客麵杯,心想等一下一定要下去看。

到了之後開始傻眼,因為我看到的只有賣爆米花的櫃檯....|||
這也不能怪我啊QQ~我至今看過的電影院都是把賣票跟吃的分開的Q_Q
雖然很懷疑是不是合在一起...可是不敢確定,然後就開始在那個小平台當作在看有什麼活動似的,一邊繞一邊觀察是不是有人在買票

繞了繞有看到電影的時刻表,心裡有點確定應該是有在賣票了
看時刻表時有個歐巴桑問我時刻表要怎麼看
歐巴桑你問錯人啦~我這個初學者搞不好比你還笨XD
不過還是照我猜的跟他說了...=ˇ=

跑到五樓買票的人似乎不多,
這時剛好看到一對來買票的情侶,於是在他們後面排隊...
我知道可以去其他櫃台買啦...可是櫃檯前後都沒站人的情形下真的很沒有踏實感,雖然知道就算你站錯櫃檯,還是會有個人跟你說
「小姐,請過來這邊買票喔」可是還是怪怪的...
我知道我是會怕的人啦...orz

輪到我時票遞出去
我愣了賣票的也愣了
「小姐...請問你要看什麼電影?」
....對喔要說電影名稱
結果一緊張又把上面的os說出來,(真是夠了....QQ)
服務人員一臉疑惑的"嗄?"了一聲
「巧...巧克力工廠!」(羞很大...=口=)

賣票的服務先生立刻跟我說
「小姐,這部片是在IMAX影廳放映的,不能使用這張票喔」
啊@@~有分喔~??
「對不起...我不清楚,上面有寫到嗎@@?」
他指給我看...的確有寫orz
對不起,是我對電影院的了解不清楚啦~我不知道免費還有分廳嘛...O_Q

跑去看了看時刻表,沒有其他想看的電影....
想了想既然都來了,乾脆來見識啥叫做IMAX好了‧口‧
啊不就是螢幕比較大嘛....結果花了350見識螢幕。

經過指點之後才知道原來要上樓在隔壁大樓啊...
中間要橫跨摩天輪的等候平台,仰望夜空中發光的摩天輪非常漂亮
還想著等等看完電影來坐看看好了...可是只有一個人
如果不小心跟情侶或家人團同一台會很尷尬吧...
就算可以自己一個人也給人家佔位置了...於是放棄‧‧

上樓之後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地方,IMAX的入口超級冷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偌大的IMAX入口唯一的燈光只有旁邊試玩X-BOX的螢幕發出的亮光
再20分鐘電影就要開始,門口的冷清程度開始讓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要看電影....||||

總之一句,
暗...暗颼颼.......=口=(抖)
那點電視的光讓門口看起來更詭異,而且因為螢幕的變換還會一閃一閃。旁邊有剛好在反覆放地獄新娘的廣告,雖然不錯看,(嗯,上映時我要去看>_< :)
可是在此時的情況下就...

我站在那光影搖晃的冷清門口,感受電影院特有的少說25度冷氣,加上地獄新娘詭異的音樂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我....我開始懷疑我是來看恐怖片的...囧

因為等的太無聊了,所以決定趁這個機會去買電影院最有名的貴的要命爆米花來吃看看到底是貴在哪(是的,我自己一個人時就會做無聊事~囧)
因為真的是我難以想像的貴
(夭壽喔~我去超市買一包10圓的回來自己爆搞不好是你這罐的兩倍勒~囧(<家庭主婦模式發動))
所以在此不多做說明

只能說因為我怕等一下看著甜食吃甜爆米花,是一件會甜到頭痛的事情...所以很認真的思考之後買了鹹的打算中和畫面印象。
然後又順便買了一杯奶茶,
賣東西的小姐問我說只剩下綠奶茶可以嗎我說可以
看著那杯泡的有點濃的綠奶茶,我瞬間發現沒選擇看感染真是太好了(謹記柚子的叮嚀XD)

我看7點半的場次,經過上面的內心掙扎戲之後已經到了7點20分
怪哉....冷清的大廳還是沒有服務人員出現@@:
連上一場打掃出來的人都看不到....

於是我坐下來開始嚼爆米花
不知道怎麼的開始在想,(大概是因為氣氛太詭異的關係)
之所以會拖這麼久還沒有人出現
是因為打掃的人不小心在裡面殺了一個人或發現一具屍體
此時打掃的人環顧全場,想要找個可以藏屍體的地方
看著上方的放映室,放映師似乎正在聊天沒注意這裡
"得快點...剩下一點時間而已"他緊張的想著
如果再久一點就有人會開始懷疑為什麼打掃這麼久
冷汗滴落在影廳的地毯上
接下來我想像不下去,因為我沒進去之前不知道可以藏在哪= =\

嗯...不知道多久才可以進場....
我的打掃人員正在很辛苦的拉著屍體拖行
看來他還要辛苦一下,而我的爆米花已經吃了半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