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白機初亮相圖,笑一個吧~~>\\\< ˇ
DSC00981.jpg

........
小白機是個外表可愛對人冷漠的NDS...囧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是身為主人的直覺...)


事情其實要從超執刀說起(毆)
氣質美女AL大人在星期六的茶會借我NDS玩超執刀這款遊戲
(雖然你看不到還是感謝你=ˇ=/ )
是一款醫生動手術的遊戲:Pˇ
配合NDS的觸控功能真的很有趣~
不禁感到老任的偉大,觸控功能真是樂趣滿點XD

大概是因為玩的很入迷,所以被及樣問了這樣的一句話
"怎麼樣?敗NDS吧XD"
"好啊"
語氣中的乾脆直快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XD
所以及樣也嚇到了,不過我是真的覺得,
啊,好像很多遊戲都不錯玩勒~~@@"~~而且我搭公車也可以玩~~

當然買的原因和
可以在人身上切切割割歡樂無限量擠血真的沒有絕對關係。

不過當時也只是想想而已@@"


結果隔天,就是星期天啦...剛好是高中的同學會
和某宅阿佩就去參加了~結果因為太早到
(果然同學會大家怕尷尬...都不敢早去...囧)
就在門外跟阿佩借了NDS玩起應援團
這個也是熱血滿點又很可愛的音樂遊戲XDDD
自由度沒有大合奏高,可是真的很可愛又樂趣滿點
雖然我慣性抖手玩這個遊戲真的抖很大就是...ORZ

於是同學會結束後就拖著至少懂得怎麼買遊戲機的阿佩去敗了@@"
(決定之快也是讓我自己嚇一跳...這樣也算是衝動性購物??)
給阿佩當了一日導遊還幫我凹到一張會員卡這樣XD
當時看了幾種顏色,
星期日似乎熱門顏色都賣的很好...黑色水藍到處都缺貨
不過水藍機我看過也沒差XD
本來想買紅色,可是色調不喜歡....於是就馬上決定是白色了=ˇ=

想買片遊戲來玩時,當時只想到應援團XD(當下的印象最深啊)
結果到處缺貨,還有遠從新竹來買的老兄...囧
想一想還是再去做做功課好~囧
反正剛好錢花一花剩下200圓...於是就先讓小白餓肚子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很高興XD
謝謝大家(的勸敗?)=ˇ=ˇ

DSC00980.jpg


小白機和未婚夫的合照。
(兩隻的性別攻受就算了,可是我怎麼想小白機都是女王XD)
我真是夠了...這樣也可以玩=3=|||(可是就是想玩....)

DSC00985.jpg

嘴巴張開的小白機@@"
其實正在肚子餓...=ˇ=??

DSC00986.jpg

小白機和他的巢~目前搬進夫家了XD


另外星期日又收到一隻熊~謝謝翼大=ˇ=\\\
我快可以開小型熊牧場啦...@@"

DSC00987.jpg

彩色的熊是這次收到的,隔壁招手的害羞草履熊(<這不是他的名字)是生日收到的XD
目前彩色的熊叫做超現實(毆),原名是義大利文~囧
(有人知道義大利文的超現實怎麼說嗎@@??)

家族繁盛中~~~囧

另外給大家看這四隻收藏品
是我那屆學校的品設系吉祥物XD
簡單的正方型加上有特色的笑臉很合我胃口,當下就很捧場的四隻都買XD
抱回家可不容易就是了@@",雖然是正方形不過老是滾來滾去
活潑的四隻寶寶~囧

DSC00989.jpg


難得幫他們照合照=ˇ=

這張就不加對白了
有沒有看到他們扭來扭去跟你打招呼的幻覺=ˇ=?

今天寫到這裡,雖然後面偏題了XD
今天加班加到九點多~^^"~一直都在看電腦...
現在還在打日記被媽媽罵了....=\\\\=~趕快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