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及樣被點名了說~‧口‧
嗯,其實不是算很懂打麵的意思,只是隱約知道
啊...我在打麵說...這樣XD~
另外新浪最近分類連結壞掉了^^"~等候修復中~~~

對了,因為題目是從日文部落貼過來的字,可能會出現亂碼
我在公司看不出來....有問題回家再改=ˇ=

1.請問您對自己打麵程度自我分析,以及你眼中打麵的定義
打麵程度...?普通吧‧口‧
鮮少有長時間的打麵~^^"

打麵的定義的話...
嗯,明明有其他必須做的事情卻逃避現實@@??
(是這樣嗎@_@?)

2.會讓您打麵的理由
覺得我的電腦和NDS在呼喚我....(遠)
還有突然對東西都沒有興趣的腦內空白時段,這時如果小孩不在家,就會傻傻的看著電視有沒有美食節目,再沒有就看MTV台之類的。
有人用電視的話就會傻傻的坐在床上反覆翻手邊的書。
就是不會想到其他要做的正事(所以就是打麵啊....)

3.您打麵的期間約多長,請寫出平均打麵時間及最高紀錄打麵了多久
如果小學打麵一整個暑假不算的話,(哎呀~小孩子嘛=3=)
感覺打麵都是一段一段的...
大學時作業多到打不太起來(課選太多的笨蛋...)
我上課只請過幾堂課的假喔~=3=~/~有沒有很乖~(只是因為會心虛吧...)
不過說起來有時還是很輕鬆,打麵過一個禮拜左右吧:P

找工作時明明是空窗期,可是當時都在準備應徵用的作品集
然後還是在顧小孩....
放假時帶小孩去補習還跟他一起上課,星期日打麵一整天
上班至今只請過記憶中的那三天日本出國假,
現在晚上都在打麵,
可是還是會被說"還有力氣打電動就來幫忙"於是被叫去作家事
(不過我都打完MABI才去做...然後搞到很晚睡=3=)
.....有點不知道怎麼去定義才好....(果然是一段一段...)

4.您對你自己打麵的感想如何,會不會在之後後悔打麵呢?以及有無決心想要突破打麵生活?
其實會心虛說....囧
明明就有那麼多事情要做,還是順應了玩樂的招喚~
不過工作真的很累的時候,還是會理所當然的想"我這樣是在休息啊!"
然後就會被我媽說,
"騙肖勒,看了一整天電腦回來休息還看?怎麼不出去爬樓梯運動?!"
要突破就要有熱血吧...(果然還是熱血最重要)
不過目前都被抽乾啦@@"

5.請傳給1~3人您眼中的打麵人
嗯...
不知道該傳給誰好...因為怎麼仔細一想只有我過的最不認真XD
那阿佩XD(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