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傳說中人型化身高190的壯碩亞瑟王登場XD
DSC01001.jpg


某個禮拜(忘了什麼時候@@)的販售會前,和涼樣小芭約去看地獄新娘
因為前幾天剛好翼大給了我熊熊工坊的開幕消息,(之前日記有說到^^)
所以勉強身為熊發燒友的一員,(我不覺得我是很發燒的人啊....‧3‧)
就決定去微風看電影時就順便去看(+敗家)了

謝謝陪我去看的涼樣XD
對不起,三心二意的看了很久=\\\\\=

台灣店可能才剛開幕,沒有看到棉花糖型的這種熊,衣服也不多
不過還是很多可愛的動物和衣服XD
除了熊以外,還有熊的同伴,有兔子小馬狗狗之類=ˇ=
這邊是可以選自己要的動物皮,然後當場就做一隻屬於自己的娃娃^^
還可以在娃娃身體中選一個心放進去,自己選棉花的飽和度等‧ˇ‧

這家店的招牌熊"貝兒蜜"是有著下垂眉毛的熊,
貝兒蜜的臉XD
雖然被涼樣說看起來好像心情不好的熊
不過我覺得那個表情看起來很像在說"請不要欺負我"的樣子XD

製作娃娃的地方有個大大的棉花滾輪,設計的很可愛也很有意思
有很多爸爸媽媽幫小孩子買了娃娃,真好,好羨慕XD
我家的人一定會說"這種東西一下就玩的髒兮兮了,買這種東西浪費錢"這樣就是了.....ORZ
後來買的熊衣服最好不要被發現...囧||||


是的。我買了熊衣服XD
那邊還有熊的小襪襪和內褲說....XD(毆)
內褲大多是給女生熊穿的,主要是穿裙子時不會曝光=ˇ=\
棉花糖應該沒有這種顧慮吧....(穿內褲的棉花糖嗎....= =+)
想說棉花糖是隻很壯的熊,不知道這邊的衣服穿不穿的下...
不過問過店員,發現只有一種尺寸,而且她們大部分都給熊試穿過
沒想太多就買了...=ˇ=\
店員大多很熱心,而且外國人居多^^"
一看我買了什麼衣服就立刻跟我推銷配件XD

給棉花糖買了兩套衣服,一件領帶襯衫配西裝褲
本來看到很帥的皮衣,可是找不到搭配的皮褲,於是作罷...
(有皮裙就是沒有皮褲...QQ)

看到細金邊眼鏡也好想買~被涼樣阻止了XD
在警察裝和軍服之間掙扎了很久,結果還是覺得警察裝比較像棉花糖的感覺‧_‧"
另外還買了做工很細的皮鞋=ˇ=

快樂的買回家之後開始偷偷摸摸的試穿
(因為真的是在房間偷偷摸摸的拍,加上毫無攝影技術可言,拍的很不好請見諒^^")

然後發現,一開始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DSC01002.jpg

嗯 ,一開始的顧慮果然是對的....=▽=(雖然還是買了...)

DSC01003.jpg

(↑進行臣子安撫義務的黑糖糕)

是的,即使如此還是很好看啊~不愧是白熊XD
DSC01004.jpg

恢復精神的棉花糖和黑糖糕合照XD
黑糖糕的尺寸好像海盜船長肩上的鸚鵡...=ˇ=\

然後來一張服務(?)照片
DSC01005.jpg

只穿一件褲子的棉花糖
正確說來,平常其實也沒穿衣服啊XD

DSC01007.jpg

這件衣服的全貌,很斯文的一套衣服XD
當時和涼樣一致感覺"這件最適合棉花糖"。
當然如果有國王的衣服,還是想買國王的=ˇ=

對了還有一雙鞋子。
本來是要配這套衣服的,不過...
DSC01008.jpg

嗯,就是這樣XD
其實還是可以穿,不過看起來有點辛苦^^"

鞋子的底。
DSC01009.jpg

鞋子底下有可愛的熊腳印,皮是很好的硬皮@@"

鞋子的大小剛好可以塞進一隻黑糖糕XD
DSC01010.jpg

太好啦,黑糖糕,這樣你也有新鞋了~XD


然後是警察裝~=ˇ=
DSC01014.jpg

這件警察裝做的比較大,所以出乎意料外的合身@@"
帽子很貼心的做了兩個小小的布環可以扣住耳朵
棉花糖真的是隻很適合穿襯衫和領帶的熊XDˇ

DSC01016.jpg

好,要拍擋去抓犯人了喔=ˇ=\~/

DSC01017.jpg

我好像頗自得其樂.....=▽=|||

DSC01020.jpg

警察服的樣子^^
皮帶也忠實呈現喔=ˇ=
可惜美國的警察服裝是藍色的,要是白色襯衫就更完美了XD
另一件一起考慮的軍服也很帥,下次再去考慮看看XD

這幾天一直很忙所以都沒更新網誌....
接下來的幾天大概還會繼續忙下去...^^

希望手頭上的案子能趕快結束...我還有很多電動要打勒=3=~/(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