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我這一年的工作之中,從來沒有這麼如此明白、確實、認真的

想對客戶比中指=皿=凸

(下面炸很大,心情好的訪客立入禁止~~囧)

事實上我在兩個小時的開會之中,已經在桌子底下比了N幾次。

簡單說好了....這次去客戶公司開會,
突然跳出一個從來沒看過的所謂公司高層助手說,
太多地方不行,要改
網站整個完成80%有了,程式也套進去了,
現在才說要改?

為什麼一開始不說,一直在挑根本就是你們要輸入的內文
(就跟你說了,那是我為了展示版面亂打的,到時是要靠程式你們自己輸入啦~~~完全聽不懂當什麼科技人才啊~~~!)
現在都做這麼多了,才開始挑版面
你們完全弄錯整個作業順序了,而且我們怎麼矯正都不聽
一開始就應該決定的事情不先定,搞到現在才說要改?

好,要改就算了,說出來要改的是什麼?
居然是要改回我當初被挑最慘的第一版風格!
那我最初做的是啥?改的是啥?

為什麼你不一開始就出來看?現在說的什麼屁話?
繞一大圈改一大圈回去,大嫌顏色太鮮動畫太多
當初說顏色要多一點還叫我亂加顏色,嫌LOGO沒在動的是哪家公司?啊?=皿=凸
居然還敢嫌公司照片不夠多,不像他們公司的風格?
你們照片什麼時候到你們公司的?昨天?給都沒給我們,還塞在你們公司?那你嫌啥!

一場會開下來,喊最多的是現在才冒出來的那隻高官助手。
公司的LOGO居還還扯到內部鬥爭,所以還沒決定?那都你家的事,請你決定之後再告訴我們,不要在現場討論起要自家打官司的事情!
不要一堆人都搞不清楚LOGO是啥還到處嫌LOGO太醜!

一個公司的風格是要你們自己去定;
要什麼主題風格你們也應該在正常範圍之內給我們適當的圖片,而不是用"我們公司們有外國人所以拍不出照片"當理由然後說
這應該是我們的事情,怎麼推給他們公司??
說什麼話啊!要放人物的是你們,跟你們說用圖庫的相片市場重複率太高,希望公司能提供
跟我們說是我們的問題?你有沒有搞錯?一個大公司主題的人物,居然要單單一個網頁設計公司和樣板圖庫來決定?!

我真的很怕生,怕到面對一堆開會的人根本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真的是這樣,不過也要看情況。

聽著聽著氣的狂捏筆桿,有夠想出話罵人
心理本來還想著"不行,要給老闆一個面子"
結果到最後,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開口講話了......
很糟糕,既流利而且一點也不客氣....(嗚喔~囧)
也不是罵...而是講出他們根本搞不清楚的問題...
只是我們畢竟是小公司....跟人家這樣辯實在是....orz(嗯...不行吧...||||)
....老闆我對不起你...我不是有自制力的員工~囧
阿琳啊~~不要這時候才突然講話流利自如啦~~~~Q口Q:::

罵完了之後小痛快又頗後悔這樣...|||
我也跟他講(嗯,真的不是罵)你們根本是在走我上一版的東西了...
言下之意就是"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來弄清楚?"
只是收到的回覆是"那我們不要談以前了"
......
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