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想把抱怨文衝下去,
只是這幾天遇到MABI貝婷三倍補償期間,努力衝錢衝很大~囧|||
結果我又懈怠了....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打麵~
內容是很短的日常小事‧w‧

今天去及樣家看鮪魚肚TORO~
在捷運上看到一個靠在門邊看書的小姐頗為顯眼

女孩子的臉蛋小小的、乾乾淨淨的
一頭及肩略長的頭髮用素雅的夾子夾著公主頭
穿著白色襯衫和及膝的白色碎花長裙
完全脫離現在女孩子
復古又不流於俗氣的打扮方式,
她臉上漾著安靜的微笑,看著手上的小說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有氣質的情景

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所以我稍微注意了一下她手上的小說
(我想很多人都會好奇吧@@")

結果我稍微側身,瞄到了一點封面,
答案是








架●出版社的黑○系列BL小說.....


那一瞬間
........我體會到遠目的真意了........

(System: 你得到了"了解遠目的"稱號)
其實這篇日誌本來的名字應該要叫做"小心腐女就在你身邊"@@?

然後我開始想著她笑容底下到底是什麼意思...(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