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天的生活流程:
早上去上班 > 中午休息吃飯打NDS或看小說後睡午覺 > 下午上班偷寫日記或留言 > 回家在公車上打NDS > 回家吃飯抱小孩空閒下來之後還是NDS > 10點準時上MABI > 洗澡睡覺。


好忙啊....(呼)

不...不對啦~~這樣太糟糕了啦~~~/囧/~┴┴
我在搞什麼鬼啊...這樣一看不是整天電動打不停嗎~~~=口=
而且這幾天因為上次去看TORO之後,
把耳機忘在及樣家所以不能玩應援團
(在公車上一定要用耳機,
在家裡我不敢讓家人知道我其實除了10點以後的線上遊戲外,還躲在房間打電動...
所以也不能玩...||||)

本來以為沒有前一陣子在瘋的應援團會收斂點的,結果一樣糟糕~~囧
(結果是我順便就把逆裁、惡魔城和停滯的超執刀全抓來每天瀏覽...|||)
好可怕...真的是一整天一整個禮拜有空閒都在打電動....
我切實的感受到打麵的感覺了......||||||

驚恐之下把以前畫的,恐嚇自己工作專心的紙條拿出來擺著
結果我現在在打日記。(喂....)

嗯,驚恐的反省到此結束...
(反正應該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寫的再長也沒有用= =|||)
不過真的要好好做正事了...|||


因為習慣日記囉唆,
所以以下話題依照慣例脫題。

去及樣家看了TORO,發現小孩子和小動物真的都是一樣的~囧

TORO被關在房間時想出去的動作是,
先在門口叫幾聲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你回頭不理牠的話,他就會跳到你旁邊再喵幾聲,
然後等你看他時,他就跳到門邊示意他要出去。

我家小孩被關在家裡時想出去的動作是,
先在門口叫幾聲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你回頭不理牠的話,他就會跑到你旁邊再說幾句火星話把你拉走,
然後等你問他要做什麼時,他就扯你到門邊示意他要出去。(一樣是火星話@@)

而且你跟他解釋什麼可以什麼不行,是根本完全無法溝通的...
(因為他和小動物一樣都聽不太懂你說啥~只會簡單的字@@")
嗯,好像XD
我家的小鬼二號現在還是不會說話,所以要做什麼會用動作表達
就某個程度上和小動物一樣...XD


好啦~囉唆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