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從以前的日記慢慢記過來 ,
最後發現如果記憶深刻的東西沒有先寫的話,接下來整理照片的行動就會懶下來
所以乾脆倒回去寫MABI記事了:P
1128_snapshot.jpg

(↑小佩目前白帥帥狀態XD)

當然啦...那是要我有心倒回去寫的話...
(說著說著又懶了起來~~)

因為要整理很麻煩,說到整理的話大概又會懶了...(可怕的人類惰性...)
乾脆照照片順序排下來比較快一點:P
接下來的內容亂七八糟的@@"


倫達高級地域小遊記:P
(名字有錯請糾正^^")

感謝柴導遊的帶路和指導=ˇ=::
倫達地域是改版新開的地下城,至今因為拼命的在跑任務所以都沒拜訪過@@"
畢竟是新做的關係,真的蠻漂亮的:Dˇ

mabinogi_2005_11_27_007.jpg

【通往地下城入口的通道】
光線從戶外照進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入口的板子(MABI的地下城是在板子上丟祭品後進入的)花紋也很漂亮,
大家等待中時其實照了不少照片,可是沒照起來QQ

mabinogi_2005_11_27_009.jpg

【進入地下城】
進去之後配合地下城的音效和不錯聽的音樂,有讓人小驚嘆的空靈感XD
淡藍色的方形線條上面有鋪著玻璃(我想應該是),下面其實都是水在流動。

我一直都只有去過普通和初級地下城,沒有去過中高級的
已經跑習慣可以SOLO的地下城之後,總覺得就是少了那種刺激感@@"
所以聽到有機會可以去玩,真的是卯足勁的在拼時間=口=:::
內心有冒險之血在燒啊~~~~>\\\\\\\<
給小諾和阿九添麻煩了,真不好意思=\\\\\\=
(瞬間自動轉成暴力打法....=口=::::)

不過高級地下城果然不是開玩笑的...
加上我是緊張魔人,手忙腳亂的情況下常常忽略了觀察怪的反應
打下來趴了好幾次,也滅團了好幾次

可是還是很好玩...XDDD
心裡真的有種"這才是冒險"的感覺
高級地下城的房間非~~~~~常的密集,完全是一個房間緊臨著另一個房間,
而且都是無處可逃的關門房。
當時太緊張了沒有拍地圖下來給大家看=口=:::
不過你可以想像像是棋盤一樣緊緊排列的房間,大概少說有2、30個左右 ,
排列的範圍之廣,相當於瑪斯地下城的範圍,當然房間數量差多了(對不起這句有玩的才聽的懂QQ::)
這樣的地圖居然要跑四層...(抖)
下次一定要帶一大堆補給品=口=|||

mabinogi_2005_11_27_011.jpg

【地域房間】
每個房間都像是用柱子在水面上撐起的,所以往旁邊看都是水
打完一個房間就黑了一半的HP ,最難打的還是右邊那隻老鼠=口=
速度快、會檔下物理攻擊、打人只要巴三下就掛 ,因為體積小攻擊時難瞄準,除此之外還會圍毆~囧
每次滅團幾乎都是敗在這種老鼠手下...|||

照片真的照很少,果然是一緊張什麼都忘了....只有這樣orz
不好意思出發太晚了,大家12點到都得下線去面對現實真的蠻可惜的‧口‧
下次有機會打到捲,一定要找個長一點的時間和大家一起去玩=ˇ=

mabinogi_2005_11_27_012.jpg

【回來之後的小插曲=w=】
組隊給柚子做衣服~把小佩丟在展覽台上就去睡了XD
三人在展覽台上的照片也照了...可是沒出來好可惜...QQ|||


下面是雜記:D

mabinogi_2005_11_27_002.jpg

【看到很適合小未的綿甲】
即使如此還是沒買:P
不過我還真的很喜歡這種衣服說....XD

mabinogi_2005_11_18_014.jpg

【銀子重生】
為了愛而重生的銀子?(毆)
其實是倉庫大爆下的產物又一隻
雖然每次都說是倉庫人,還是不自覺會買衣服給他或是不自覺的練起來...
目前倉庫人持續繁衍中^^"

mabinogi_2005_11_15_022.jpg

【聽說這是犯罪...】
銀子重生之後的隔天剛好金子轉生變小孩子XD
因為17歲和10歲的差異,於是不良行為被指為犯罪
只好當成愛護小弟弟的大哥哥@@?
即使如此看起來還是心情很好的銀子XD

今天先寫到這裡,我也該去睡了~囧::::
再拖下去一定會懶的貼上來是我的惡習....ORZ...
所以今天先寫到這裡~我們來日繼續=ˇ=/


結束之前給大家的意外照片












mabinogi_2005_11_15_019.jpg

【感覺小奧妙的寫真...】
我什麼都沒說~我什麼都沒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