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其他工作告一段落之後接下一個工作時
發現我一直以為客戶有寄來的某封信件

居然找不到‧口‧

一直在想,明明是早上有看到的....
好像是有那封信啊....然後我隨便看一下順手放在分類收件夾了不是嗎...
......還是說,我在做夢??
可是我怎麼有印象早上有收到信件....內容大概還記得
阿勒...全部的收件夾包括垃圾桶都看過了都沒有啊...

咦...到底是有沒有寄弄糊塗了...=口=
總之先做好了....(汗)
(以上是夢境和現實完全搞混的糟糕案例...)


另外是我前陣子做某公司的網頁改版,
這次剛好要從他們大陸分公司拿資料作其他頁面的更新
所以去了他們大陸分站

然後發現我改的圖....

因為他們公司給的廣告圖大小不一,所以我有自己做修改
雖然是用在同一家公司是當然的,可是莫名的
心情小不高興還是怎麼樣的感覺也說不上來....=_=::

畢竟也是自己花心思時間去修改的東西,
而且那個修改的角度自己還很滿意....‧_‧
其他分公司的圖片,也都是他們自己的網頁承包商修改製作的,
於是一直以為哪個國家自己修正的圖就是自己使用...
所以突然發現自己的圖有點覺得...被撿便宜了吧....

不過都是同一家公司在使用的東西啊~
分公司改的圖片被拿去用好像是理所當然...?
果然是想太多了....

嗯..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