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跑RO和MABI兩邊所以這幾天都搞的很晚睡
加上冷天氣早上很難爬的起來,
所以今天是被我娘驚訝於我居然還沒起床的喊聲吵醒的=口=

記得自己好像又做了什麼夢可是忘光了...
迷迷糊糊的醒來之後,慢吞吞的走到洗手間
突然覺得眼睛附近有點癢癢的所以抓了抓
...好像有點怪怪的...摸到砂礫的感覺
心想大概是眼屎之類的吧...一想就拿起衛生紙想說把他擦掉
抽張衛生紙網臉上抹,然後拿下來一看
....紅色的....

阿勒....紅色的眼屎?(<還沒睡醒)
覺得奇怪又擦了一下....拿下來看還是紅的
....有點清醒了可是還沒會意過來
又擦了一次,想說會不會想到這是啥
這次再看一下,有點想起來了
....對喔...這個東西

好像是血乾掉的凝塊....=___=

有點傻住的我轉身看著鏡子更是嚇了一大跳
我的眼睛上有一道很明顯的,血乾掉的痕跡=口=||||
一看手上剛剛抓臉的指夾縫也都是血=口=:::::
我剛睡醒的臉加上那道眼睛上的血痕,現在活像恐怖電影走出來的人物

本來還想說我是用眼皮夾死了蚊子不成...
可是好像很難成立,一來是看不到蚊子的屍體,二來是蚊子屍體的血好像沒這麼多=口=
還是說睡覺去撞到哪流血??
是說要怎麼撞才會撞到眼皮流血=口=

往鏡子仔細一看,眼睛上面好像有個小洞...
嗯,經過我的觀察判斷,那個大概是

青春痘破掉流下來的血吧......

大概。

雖然印印象中最近眼皮上沒有長會流麼多血的大痘子,不過可能性還頗高的=口=||||

好啦~我知道天氣很冷我的記事也很冷=3=||||(滾動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