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越大想越多~
壓力越大想越多~

比如說在公車上時看到
穿著整齊西裝緊抓著公事包搭公車的年輕上班族
不由得會咧嘴一笑

之類的...
(嗯,一切盡在不言中...)

內容是日常小事‧口‧~推薦有趣的書和好喝的茶~~
(西裝是上班族們的共通制服啊~ˇ~制服真是好東西....O_< bˇ)

說到制服就順便貼一下
這本是阿佩之前推的,有點想買XD
愛上制服:制服的文化與歷史

簡介有說到我心坎!!


真正的心得請讓我嘿嘿嘿帶過就好XD

-------------------------------------------------------------------------------


另外最近喝到很好喝的茶@_@"



這是茶盒子上面的圖,因為相機在家而我把茶帶來公司喝了,所以只好在公司用掃描的‧‧"


茶包圖


這是茶包圖: P


我很常喝茶卻完全分不清楚茶的品種,
頂多就是分成紅茶綠茶烏龍茶普洱茶和日本綠茶這樣,一般人看著御X園或茶X王都可以分清楚的常識程度。
因為我不是會對感興趣的東西進行徹底搜查的行動派,
所以大家不要期待我接下來會對這個茶說出什麼高談闊論‧口‧" 

嗯,總之,就是很好喝這樣...(汗)

這個茶是我姐從外國帶回來的,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喝茶所以回來時順便帶給我
忘了是去英國還是去土耳其帶的,(不要叫我看上面的字...我看不懂=^=)
想說要帶去公司喝,卻一時找不到覺得適合喝茶包的茶杯所以放了好一陣子
說是適合的杯子...其實我也只不過是想要茶杯有個蓋子或是濾茶器可以放茶葉或茶包而已啦...@@"

前幾天我媽要我去儲藏櫃幫他拿東西,才順便從家裡找出適合的杯子來喝這個茶了: P

剛打開茶時,光是聞茶包的味道就覺得那個味道真是好聞的讓人想扭動><
好棒好棒,有一種很舒服的,帶一點水果甜的清香茶味
很期待的拿了一包泡看看,
一開始泡其實不覺得好喝....‧口‧

真的,用熱水泡的感覺沒那麼好喝,所以對那樣的香味在泡過茶之後卻聞不到覺得有點可惜
可是放了一陣子冷下來之後

..........變的超~~~好喝的@口@bˇˇ

完全沒有加糖卻可以喝到茶的甜味,本來被熱水溫度蓋掉的香味也變的能清楚聞到
真的是甘甜,要形容的話有點像茶X王賣的英式紅茶的甜味,不過沒有那麼人工甜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也有冷下來才好喝的茶
不是每種茶都適合熱熱喝啊....‧口‧"

一個小茶包我泡了三杯還是很好喝><:

嗯,小推薦給大家=ˇ=b

另外提醒大家,茶包不要一直放在茶裡,
只要泡到顏色對了就要拿起來,不然茶會反而變苦喔‧‧

(會說到這個是因為以前有同學居然一直到高中都以為茶包是泡一次丟掉的...
而且還嫌茶包泡的茶很苦=口=~
那是因為方法錯誤才會難喝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