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去找斷背山的影評意外看到的‧口‧

影評網址

我要講到的東西

好像是SHE"我愛你"的MV,對不起我真的對偶像什麼的不清楚,
可是人家上面都這麼寫了應該沒錯吧....|||
我不知道SHE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也沒有興趣了解...
(對不起...我沒有惡意,是真的對這些沒興趣...^^")

不過我著實被這個特地拿出來拍成13分鐘的MV感動到了@_@

雖然那個MV是線上撥放,而且慢到我每次都沒辦法好好看完=口=
而且要我說,我會想要挑某些很無謂的旁白出來吐槽(汗)
不過為避免奇怪的偶像FANS從水槽裡爬出來罵人,
而且重點不是MV的好壞,所以PASS~@@

如果要做缺乏愛的人做排名評比,我有自信應該榜上有名...
因為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是認識不久的人,卻可以黏的死去活來
黏到每天晚上還要浪費時間接電話嚴重干擾對方睡眠時間,每天像在當兵一樣要報備自己都在做什麼
甚至沒有過多久就談論結婚一起生活的,說什麼可以愛到永遠的
我的天啊,在這之前(可能一個月或是更短的時間)你們也不過是陌生人啊,
也不過就是冠上個男女朋友的名字不是嗎?

為什麼可以這樣就可以愛到死去活來還可以馬上決定結婚生活一輩子?
這其中有多少是真的成分?多少是只因為那個頭銜?還有多少是因為氾濫到送舊書攤的的愛情小說影響?

好啦,以上言論可以讓你清楚感受到為什麼我現在還是去死團的一員=口=|||
因為那之間的關係薄弱到我無法想像為什麼硬是要搞的這麼複雜...|||

可是還是被這個MV感動到了‧口‧"(難得!!)


詳情故事請自己看上開頭說到的影評XD(喂)
因為我再敘述就都是一樣的啊....^^"
這是真實故事‧ˇ‧
簡單說就是二次世界大戰的中國,一對情侶因為時代的動亂而被迫分開並且相約等候彼此
結果女方因為時代女性的責任壓力下不得不結婚,一直到有了丈夫孩子甚至孫子之後
等到台灣能夠跟大陸聯繫上的時候,才知道男方一直在等她
怕她找不到,一直在約定的地方等她

因為公司讀取線上影片的速度很慢,所以我索性不看影片用聽的
直到已經都老了的兩個人再碰面,男方說
因為我答應你等好幾輩子,不是只有這一輩子

我就眼酸啦Q口Q

也不知道怎麼說,就是覺得
這也是一種不可思議,相對於可怕的速食愛情,是一種會打到人心裡的感覺
嗯,到這種程度已經是一種覺得偉大的感覺了....||||
不由得會想著男主角你這個傻瓜又不由得感動起來
愛情其實就是這麼直接又這麼簡單而已,複雜的只是人心
故事雖然聽起來很像瓊瑤劇情裡才有的東西,
不過說實在的,真正的人生常常是比小說還要動人的啊‧‧"

以下是題外,反正難得提到這種話題就順便說

我小時候常看報紙的文學副刊,那時有看到一個這樣的故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愛情故事一直是看過即忘的我,這個故事倒是記的很清楚

反正故事一定要有一對相愛的男女朋友
女孩子也非常的喜歡男方,可是她不知道要怎麼樣才知道
總是溫和對待所有人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有天,女方的母親告訴她,男人是不會輕易在女人的面前哭泣的
如果不管你在如何任性,他仍然願意在你面前像小孩子般的哭泣的話,那麼他就是真的愛你
於是女孩子開始百般刁難男方,拼命的耍任性,總是搞的男方哭喪著一張臉才罷休,
可是男方還是沒有在她面前哭

一直到有一天,男方在她面前大哭,難過的無法言語
女孩子開心的心想,「他是真的愛我的!」,於是溫柔的安慰他,摸著他的臉頰問他怎麼了
他哽咽的說
「我是真的愛你,真的愛你,可是對不起,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原來,每當他男友難過時,安慰他、給他建議重新努力的是女孩子的好朋友,女孩子讓他難過了一百次,她的朋友卻有一百種讓他開心的方法

看著男友離去,女孩子才想到自己的母親之所以孤獨一人的理由
故事聽起來好像很蠢,可是我就是記得=口="

感覺上故事的結局似乎是男人做出的選擇是正確的,
不過如果他知道因為他這次的表達,就可以得到女孩子的心,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真的是很難得的愛情類話題...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口=(汗)
最近其實很多想寫的東西,可是小朋友的爸媽年底忙,
結果老是把小朋友丟在我家丟到將近十點才來接...|||

最近晚上三隻小朋友圍在我電腦邊看我們這一家和超人力霸王...
等到回家就是我少少的遊戲時間啦...orz...結果想寫的mabi日記都沒寫=3="
姊姊~今天晚上拜託早點回來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