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我是屬於大自然的存在
不過既然已是蘊藏在武器中,
那個武器的所有者就是我的主人。
所以主人,你就是我的主人
這個事實無可動搖!

阿舒爾
於是乎主人我小花開很大啊~XD~ˇˇˇˇ

其實這是巴哈上有人po的,和鈍器男精靈的對話^^"
原討論串
(ps.仔細一看他家精靈叫做辛比歐斯XD)
我還沒有養這麼快,因為沒錢沒時間所以吃的很便宜,也不常開小佩餵他=w=|||

不過看了這個討論串,真的好高興XD
雖然男鈍器很冷門,不過一開始就決定養男鈍器果然是正確的啊ˇ
能成為你的主人真是太好了XDˇˇˇ

我家的精靈叫做阿舒爾,這個名字是從某本書上看到的= v =
書上寫著是個好戰但是正義的神,覺得印象很適合,於是乎拿來用了:Pˇ
接下來是和阿舒爾締結契約的過程=W=

首先去找雪地的熊德魯伊特拉克~

最近的新衣服開了雪衣,很適合在這個天氣穿出去=ˇ=
現場至少有2.3個為了應景穿雪衣的人XD

側面再一張~

好像帶著熊出門的人XD

等到特拉克變回人型,就開始跟精靈訂契約的儀式了></

精靈石確認~鈍器的精靈石不分男女都是這個款式和顏色‧_‧


決定名字~=ˇ=


就算是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了,到這時還是會遲疑一下‧‧|||
想著這個名字真的對嗎之類的顧慮...(畢竟一時只打算養一隻^^"~還是想慎重點)
然後很快的進入動畫...=口=::

事前不知道有動畫,傻了一下才開始拍,好像漏掉很多鏡頭...orz


照片有點長而且事出突然拍的不太好=口=::
(橘子的翻譯還是不太優美也是美中不足...orz)
不過值得紀念所以還請大家包涵QQ


精靈武器的說明顯示=ˇ=
第一次跟精靈接觸時,會有一段落落長的介紹辭
因為我拍的時候剛好過12點,於是出現很剎風景的隔日效果跑馬燈...
再接圖的話日記會太長所以用打字的XD
有的被橘子翻的很奇怪的句子就別太在意^^"~我有小小改


終於...重見天日了...

我的名字是...阿舒爾?
這樣啊...是你取的名字嗎?

......

對不起,很久沒和人類說話,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彆扭...
不知道該說什麼.....
唔,乾脆.....
還是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吧

如你所見,我是蘊藏在武器中的精靈
還有...現在剛從沉睡中醒來,對人類世界不是很熟悉
我的記憶並不是靠靈魂,而是由主體的武器所記下的
所以,就算你問我什麼,我也有可能很多都答不上來

為了解除這種狀態,只要把人類世界的物品送給我就可以
只要多吸取一些物品,我就可以重新從人類世界學習到知識
學到新的知識,我的知識就能帶來相應的成長,也能促使主體武器的成長

反過來,如果不給我成長的物品,我的能力會越來越弱,變的比一般武器還不如
雖然可能會讓你覺得有些麻煩,不過既然和精靈訂下了契約,這就是你要負起的責任
只要你遵守這個條件,我會經過不斷的成長,成為你最好的武器
直到我主體粉碎的那一天

佩特洛,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主人
在你跟我締結契約的那一瞬間,我將會為了你挺起所有事情
請多指教,我的主人

自我介紹也好可愛XDˇˇ
聽到精靈主人主人的喊莫名就LOVE度滿點XDˇ

接下來是表情和對話集,想要自己發堀的請自動PASS=ˇ=/
鈍器精靈的表情改變微妙到幾乎分辨不出來就是...|||
不像比較活潑的精靈表情多變^^"(做這張時才發現新電腦忘了裝字型XD~細明體將就~)


選擇對話 
1.對話...是嗎...?
只要主人願意....好的...
2.主人好像很喜歡問問題..
3.問問題雖然好,可是我還有很多不懂
可以的話希望主人考慮到那些,讓我多累積點知識
4.只要主人想聊...
5.如果主人願意,就說說那個吧... (說哪個‧口‧?)

私人對話內容
1.
私人的事情?
......
(好像是思考中XD~這個反應也讓我萌了一下,我只是想啦勒不要認真啊~)
精靈幾乎沒有談的上是私人的事情
回答不令人滿意,抱歉

2.
我本來沒有實體,
我這個樣子,是為了讓主人易於接納我而有的型態
沒有特別的意義...

3.抱歉...現在有些..不願意說話...

4.我的名字是阿舒爾,是主人為我取的名字

關鍵字:
墳墓:和我被埋藏的地方是很類似的地方嗎?不是很清楚...
風車:是技能嗎?好像不是...
鐵匠舖:好像是與武器有關係的地方...
精靈武器與普通武器不一樣,主人至少應該記住這一點
(好像是被碎碎念了XD)

不清楚的關鍵字回答
1.主人...可以做些別的嗎...?現在有點...
(咦?我沒有做什麼啊=口=|||)

2.現在還不知道那是什麼,讓我的主體吸取各種物品的話,應該就會增加一些知識

結束對話:
1.隨主人的意願
2.只要需要隨時叫我(應該改成呼喚我比較好吧...QQ)

邊對話會邊覺得,這傢伙個性真的很認真=W=
認真到讓人會覺得很有趣XDˇ
讓人想到會對國王或王子碎嘴的忠心騎士~>w<ˇ

本來應該先寫另一篇的,可是精靈現在正在萌興上XD
打鐵趁熱,不然以後一定會懶^^"~所以先寫這篇
有空再寫下一篇XD
再來是



(不負責任的)次回預告!!
歐吉模式全開!粉紅鬆緊帶的未知魅力?!
絕對讓你血脈噴張的驚愕內容!敬請期待XDˇ(?)
(不要相信上面的話...真的只是寫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