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水像瀑布一樣直流.....

等等一定要去睡了...

怎麼說呢,就是拿了oc軟體然後一直沒有好好實驗性能...
所以就拿最近囧最大的東西來開刀了....



我知道很糟糕啦....ORZ...我的骨架和臉一直畫不好....
今天突然被上天的啟示刺到(嗯,其實只是想要新年新氣象?)
決心要不怕嘲笑每天好好練習....不知道決心可以撐到什麼時候(汗)

今天試了OC,還是很不習慣....
總覺得運筆沒有PHOTOSHOP順,真的和使用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吧......|||
我有一種強烈糟蹋了軟體的感覺=口=||||

好啦,有玩的人就知道(如果我畫的有像的話...|||)
KH2的羅克薩斯....
我知道沒有上完色,一來是OC用不順一直想摔筆,
二來是就看在鼻水直流明天還要一早起來上班半夜還在打日記的情況饒了我吧XD

我沒有玩過KH1,GBA版的只玩了前面一點點,非常非常的一點點
所以及樣推KH2給我之後,對我來說,羅克薩斯就是我在KH第一個扮演的角色
可是可是....

怎麼說呢....

我現在非常希望可以把SORA變成蛤蜊像吐沙那樣把該吐的給我吐出來啊...=口=|||||
羅克薩斯篇結束時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有點討厭SORA....orz
不過SORA本身真的沒錯.....只是我強烈的不滿啊=口=||||

結果大家很囧或是感到落淚的那最後一句話時,我實在是怒火中燒到不行...ORZ

不要把別人的人生搞的亂七八糟之後每個人給我都當沒事過日子=皿=@m

還好之後KH2的角色都很可愛所以心情平復很多,
只是產生SORA很可愛可是我萌不太起來的後遺症就是了...|||

反正KH還很長,要萌還可以慢慢來慢慢來~~ ‧___‧:::
嗯,不過唐老鴨還是一樣可愛XD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