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現在正在公司加班中....orz

既然說要致力練習,就得多畫...
嗯嗯....所以開了一個練習場@@"
其實還是囉唆的在寫日記啦...=3=

只不過是有圖的日記和沒圖的日記這樣=W=:

是說我畫圖的時候常常反射性的避開自己不擅長的部分,
或是因為像現在偷偷摸摸的畫,所以不敢大大方方的圖開來開去轉來轉去,
所以不太會畫的也就沒有去找參考資料...
這樣好像不會進步吧...(汗汗汗)



邊上班邊偷畫的@@
只是畫印象一點也不用心‧口‧||||

是我早上在公車上看到的上學學生,
寒假期間還去學校,大概是學校返校還是補考之類的吧‧口‧"

之所以會畫這位是因為他老兄耳朵上掛了一個閃亮亮
足有一個黃豆大的水鑽耳環啊=口=:::
(還不是穿了耳洞很含蓄的掛一顆小的在上面那種....|||)
不難看可是不習慣....(汗)
喂喂小子你是要去上學的學生啊~~~=口=||||
不然要掛也不要掛這種這麼像女孩子的...orz...不...除非真的是........啦.....

然後先是想到以後我家兒子或外甥說"我要穿耳洞戴耳環"的話,我搞不好會不准....||||
真的跟我說"媽其實我是同性戀"我大概也會嚇傻...
然後開始難過的想著自己是不是哪裡教育錯了...
怪了看漫畫人物時就是不會覺得不自然吶....(平輩的兄弟也不會有感覺=W=::)

接著突然體悟到
原來如果我不是有在接觸ACG的話,
就很有可能變成一個中規中矩的老古板少年人說....‧口‧
(然後古板到老....|||)

一時的感想啦XD

嗯,寫完趕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