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總之....因為想畫男鈍精靈所以畫了=W=:
還是不會畫肌肉....(遠目)
放作品上來果然還是覺得很恥...=口=::...
明明花了很多時間畫,可是畫完之後還是覺得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鬼
一個勁的想要自己撤下來....

雖然你看不出來我也說不出來,可是其實我很羞....ORZ
我是不容易臉紅的薄臉皮啊....=3=::


嗯,其實我只是想畫熊...XDDD?
發現我雖然養了很多熊,可是會畫的熊種類卻很少@_@
有空目標放在畫熊吧=口=bˇ

我養男鈍精靈除了餵釣魚釣到的東西以外,
幾乎都是餵詩集和熊寶寶娃娃....
被慾劍大人說是什麼人養什麼寵物XD

畫出來之後,發現很適合再加上情人節快樂之類的字XD
粉紅色加上熊寶寶啊~~XDˇ
只是加上去我會羞.... 我家小佩和精靈是主僕關係不是那種關係啦=\\\=

因為明天要上班了,所以今天寫到這裡=ˇ=:

另外加上後記XD




後來的拍照道具熊是這樣處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