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完全沒有目的也沒也結局!
只有過程而已XDDD(噗)
所以斷的理所當然,而且我也想不到該怎麼寫下去=^=~/

因為很明顯的我只是想寫這對笨蛋主人與寵物組合
還有那時練功的過程這樣=ˇ=
那時好像剛好公會幾個人開了新角色,於是剛好等級差不多的大家就一起練
一隻祭司一隻巫師和三隻獵人,一起塞在古城的圖書館角落被帶很久...(毆)
因為那時的記憶很歡樂所以想寫下來,
時至今日已經無法寫完也無法定義他的結局了XD

不過卻很喜歡他的片段~因為自己想起來很歡樂^^
文沒有接起來,都是片段,有分線就是片段=W=


我家獵人小歲和寵物老鷹花干圖XD

RO斷頭文-我的主人

「上吧!花干!」
獵人舉起左手來,手指彈了個響音;那是告知老鷹出擊的暗號。老鷹迅速飛到就出擊位置時,獵人將手順勢向前一揮──

「閃電衝擊!!!」

…………
…………
…………
飛出去的只有隔壁家的老鷹…而且是自主性攻擊的…

「…花干?」
獵人看看頭上,他的老鷹正站在貴賓席─主人的頭上,悠閒的喝著熱茶,抽起不知道從哪拿出來的餅乾泡進茶裡,浸濕了準備吃掉,卻注意到由下傳來的殺氣。老鷹探頭看了看下面,疑惑的發出一聲「呱?」

「花干~~~~~~你這隻笨鳥~~~~!!!!!!」

-------------------------------------------------

我的名字是花干,
誠如你所見,我是一隻老鷹。
我知道我的名字很怪,聽說是從主人喜歡吃的某種豆製品取來的,什麼好好的漂亮名字不取偏偏取個這種名字,簡直完完全全貶低了我身為天空之王的身分…只因為我的主人說,他一看我的臉就覺得我叫做花干最好…他當自己是看相的嗎?

這個怪主人叫做歲歧,是斐揚地方出身,最近才當上獵人的新手。和他一起當上獵人新手的還有兩個獵人,一位叫做席利的男獵和他的獵鷹”後退迴避”(雖然也是個怪名字,不過總比花干亮眼吧= =),和一位叫做艾洛的女獵和他的獵鷹閃電泡芙。
(為了避嫌所以大家改名啦XD)

算了,怎麼說都比花干好。
為了表示我對名字的不滿,於是我採取常態性罷工,反正能偷懶就偷懶…不過說真的,大部分的時候真的是因為我致力於自己的研究,所以沒注意主人在喊啥…嗯,不過我想這樣的意外應該只有幾次,用我的羽毛應該可以數的出來。

主人是個不太聰明的獵人,除了可以從他取的名字看得出來,從他的戰鬥方法也看得出來。新米中的新米,一看就知道戰鬥經驗不足的獵人。

-------------------------------------------------

「不過你們倒是很像…」後退迴避面不改色的說。
「對,真的蠻像的…很有搭檔的味道」閃電泡芙笑著跟著回應。
「哪裡像了?」
我不滿的撇過頭,繼續用前爪抓著主人頭上的蘋果繼續研究中…真的不能吃嗎。
總之,哪裡像了?我聰明多了吧?

-------------------------------------------------
「要去下水道練?就我們兩個嗎?」
「對,小歲不是已經會放陷阱了嗎?雖然陷阱時間不久,不過OK的」
「啊,可是我家的鳥不太會飛…」
「那種事情不用擔心~」祭司安慰似的搭上主人的肩膀笑著說。
「我已經有練幸運了~鳥的事情就交給我吧~」他說著隨即給我一個眼神。
那眼神之凌利,馬上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地獄的大門正朝自己開來,我雖然反應不甚機靈,不過這種足以斷頭碎骨的眼神自然不論誰都一看就明白。

然後我就發揮了超乎平常表現的5倍飛行技術,連我都不禁佩服起自己來,唉,原來受到生死關頭的刺激的話,我還是可以表現的不錯嘛。

主人的反應完全可以用痛哭流涕來形容,自己躲到下水道的牆邊捏了捏鼻子。回頭只差沒把祭司當作神明來膜拜,祭司大人樂得閃出如神般溫煦還附不知道多少燭光的微笑,人家都說祭司是神在地上的的代理人大概就是這個原因。

那隻祭司是小賽XDDD(噗)
文只到這裡XD
當時小歲是完全幸運1的獵人,我家的花干常常死也飛不出去...orz
練了才發現幸運其實就是鳥的智商啊=口=!
在公司意外發現這篇文XD~拿上來貼貼~

順便一說設定,小歲真的是傻傻的天然孩子=W=:,
他家的花干是又笨又自傲,還有老人家興趣的鳥(毆)

另外偷放的小水滴學話紀錄~
■ 班
■ 篇
■ 文
■ 上
■ 想
■ 糟
■ 贖罪
■ 是
■ 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