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該回家了

其實拍的時候我的頭上都是蚊子...=口=
然後請你想像一隻在田埂邊的柏油路上狂奔打算甩掉蚊子的掃晴娘。

最近煩心的事情比較多...靈思很不順ORZ
(請大家推薦我比較好的靈感大神...我一定要去拜一下捐個香油錢...)
沒有心寫什麼新東西,把上次回老家拜拜無聊拍的照片拿來更新‧_‧
我並不是在這長大的,不過這裡是算我的故鄉XD


好溫暖...
對啊...好悠哉...

一陣子沒回老家整裡,後院完全被動物佔領。
在我家後院曬太陽,看到我完全不為所動的貓咪*2
其實還有更多,開門的一瞬間我看到的有5.6隻=口=|||

而且不只這些貓咪

還有一隻很可愛很黏人的小黑狗狗......
誰!誰把他放來這邊的?家裡的人呢?給我站出來!=口=@m
我媽說可能是別人養的,偷偷放在我家後院讓他跑就是‧_‧|||

正在吃我們丟的骨頭的狗狗‧_‧
看到我這個陌生人完全不懂害怕,搖著尾巴就很可愛的靠過來了...
然後我逃了。
是的,我怕狗。

就是這樣,我們初次見面完全呈現了國際標準舞舞步的實況,
他前進我後退,最後我順手退到紗門邊迅速關上門逃跑。
對不起對不起你真的很可愛可是我怕你怕的要死啊啊啊啊啊~~~(光速飛奔逃)

這張是躲起來拍的...阿琳你這個沒膽的傢伙...||||

貓咪群和小黑狗狗相處意外良好‧w‧b


還可以用的爐灶,裡面正在蒸整隻的鵝:D
用一次就知道比瓦斯爐還方便,木材燒完之後食物靠餘熱悶熟,
丟著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啦,超讚的,果然是以前忙碌農村社會的做法= =b
不過那個管子聽說現在沒有師父在做了,不知道以後壞掉該怎麼辦‧_‧|||


爐灶旁柴推的影子,因為倒著看起來很有趣所以拍下來。
...有人會覺得可怕嗎O_O?


很老的時鐘,我以前回來都很怕這個時鐘,因為我睡著時他還是會照樣敲=_=
半夜12點時我就會很準時的被敲醒orz
夜深人靜時只聽到這個時鐘在按照規律的喀‧喀‧喀,對一個小孩子來說真的很可怕...|||


儲米倉~我非常喜歡它的形狀,不過現在已經不放米了‧_‧
旁邊的花是什麼社區美化工作重種的,以前我會蹲在這邊玩含羞草,
現在早已被社區美化人員連根拔起。


以前運送甘蔗的小火車用的軌道,早就已經沒有在使用了:D
曾經在這裡等過火車經過,想當然是沒有來XD

照片只貼這些XD

希望明天能好好把工作做完.......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真的是拖拖拉拉到不行...orz
可是又不是怎麼樣...就是有一種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的感覺
工作也是...打電動也是...上網也是,傻傻的看著電腦發呆的機會增加很多...
真是對不起老闆說=_=:::
對不起,我會逼自己把頭扭過來好好加油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