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剪指甲了......||| (<背後還有兩隻腳也在抓...應該是說在努力爬XD)

就算是小獅子的爪子,抓起來肯定痛的說...XD
其實這是上次被敲頭的報仇。(這樣嗎=口=?)

對不起,我畫的RIKU好像很難美型...應該說我畫的人物本來就美型不起來而且變形很大...|||
本來想說至少SORA也要畫的正常可愛一點,
結果等我發現的時候還是沒有畫出人型SORA,而我畫的RIKU已經完全飼主化=口=
只是突然想畫KH的塗鴉‧^‧
然後有人發現SORA黑的地方和上次不一樣嗎?
對,上次是我畫錯了(奔逃XD)
太久沒上色發現退步很大...等調整回來再畫上色稿好了...|||

今天加了一點班回到家已經很晚,好像已經很久沒有認真畫有構圖的東西了=口=||||
下次一定要找個時間花久一點好好來畫圖....再繼續到處打面下去,
我畫的東西不知道會變成什麼鬼樣子...(已經夠糟糕了不要再讓我圖形扭曲下去orz)
等等新浪好像要暫時停機..今天就不廢話了...放塗鴉就好‧_‧/

啊啊....明天又要加班了...(遠目)...雖然有一半也是我活該=口=:

總之下面沒內容了~這幾天好像都是這種下面沒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