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啦~~大家吃過粽子了嗎~: D
今年我媽包了108粒粽子XD
(媽,真是好數字說~)

然後我可以想見我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左右
晚餐大概都會是粽子吧....||||

每年都是這樣....(遠目)
不過我媽媽包的粽子有品質保證的好吃喔‧^‧!
(就算很好吃...吃一個禮拜還是會想要orz啦....)

這次放假整天都花在下面的圖上...
(也不算是整天?其實我睡到下午一點啦..‧口‧:: ...所以打個折算半天好了)
一樣動作畫不好所以死命改了很久...

不是圖題啦‧w‧~/~只是玩了一下KHcom就突然很想畫sora而已~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上色....大概會上色。
發現我對自己畫的圖片的愛情僅止於草稿完成時....(喂)
設成GIF實驗一下可不可以用透明度的圖‧‧:

其實本來只想畫SORA,RIKU是後來接上去的XD
這次的SORA畫的意外的快,而且畫好之後心情大好~
(畫可愛的東西就會心情愉快是真理啊XD)

原本的動作是想要把RIKU的手搭在SORA肩膀上的...
結果很失敗=口=

我連續畫了少說有4、5次不同的手,
最後終於覺悟到那個手的角度和身體配起來就是很難僑,所以還是乖乖作罷了orz
看來我也去畫H圖來練習動作好了.....(喂=口=)


前陣子去找了奇蹟的KHcom(中文版)來玩,
還是在很簡單很簡單的地方馬上就敗下陣來.....
(汗...就是那種攻略上寫著"這是最好打的BOSS"我卻苦戰很久的那種怪.....)
我對這種卡片戰或者2D式動作型遊戲真的是整~~個~~一個苦手啊啊啊啊~~~orz
惡魔城也是,連一個小boss都打不過去Q口Q||||
結果雖然真的很想玩一次看看,可是還是不由得放下搖桿奔回RPG的懷抱了....(淚)


最近眼睛常常酸疼,也容易頭暈=ˇ=
耳朵裡面還有東西會鼕鼕響,結果被說該去看看耳鼻喉科了...
不過在我家這叫做火氣大~XD

總之最近會比較少更新或者上麻痺什麼的,應該都會乖乖的早點睡了^^
對啦,我知道今天是晚啦~XD~明天,明天我就會乖了~~

----------------------------------------------------------------------------

偷偷補在後面,充滿尖刺的KH2隱藏動畫感想=口=
之前在奇蹟之地(好啦什麼事情都有奇蹟嘛..@_@)找到的隱藏動畫
在我發現自己沒空補完可愛的吉米尼記事本的覺悟之下,終於還是拿出來看了...

感想其實蠻複雜的...(遠目)
嗯啊,其實我看到的第一個感覺是
這啥?新一季的假面騎士keyblade?
N隻守護古代鑰刀的未確認生命體嗎?
還是鑰刀人人可拿而且還秤斤賣?
("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情"的感覺有表現出來,氣氛也很棒,
只是背景的鑰刀多到看起來真的好廉價orz)

真的好像、好像特攝片,連那個盔甲的質感和設計風格都像
像到我一瞬間以為我在看假面騎士而不是王國之心的結局orz

比起一代的隱藏動畫,讓人覺得不知所云而且有種三代風格會被翻盤的感覺(汗)
該不會要像FF系列大玩高科技世界吧?
(這樣一說好糟糕啊...||||)

迪士尼已經夠少啦~~不要再刪了啦~~~Q口Q
我要看高科技生化人看FF就好了~~請不要把迪士尼的浪漫奪走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