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公告一下,新浪6/7 中午12:00 ~ 6/9 中午12:00 停機兩天
這次是修正支援簡體中文及其他各國字體,所以還蠻期待的XD
希望改過之後不要又消失文章了...orz
之前已經因為編碼衝突不見了一些內容和文章啦.....QQ
(之後自己去翻,不見的不只一篇文章,還有一些瑣碎的內容ORZ)

總之跟大家說一聲就是=ˇ=

下面是跟月森家可愛的小妹妹交流的照片XDDDˇˇ
(哎呀月森太太家那個臉我想到還是會好想捏~~XDˇ)
我家的小孩是值得我抬頭挺胸拿出照片厚著臉皮當笨蛋親來現的可愛喔=^=/

偷偷加上,在神奇YouTube找MV時
意外找到了用Moments這首歌作背景音樂剪接成的的KH動畫。
這個
說真的我覺得剪的不算好,看不太出來重點,影像和音樂配合的節奏感也很弱=ˇ=|||
看起來只是想把他做成另一種KH的宣傳動畫吧^^|||
不管怎麼說還蠻難得的,所以放上連結: D


很可愛吧~~很~~~可愛吧~~~XDDD(用力扭轉)
哎呀不愧是我家的小孩~~~>///<~~~
小孩子就是要這樣有點圓滾滾胖胖的最可愛啦ˇˇˇ
這是我哥的女兒~剛過一歳生日不久=ˇ=/


微笑的臉~~~~~ˇˇˇˇˇˇ
可愛到不行~~~~>//////<bˇˇˇˇ
(有沒有那種被微笑閃光殺的感覺?有沒有~~XD?)
笑起來很可愛吵起來很壞的小女生XD
不過每個小孩都是這樣啦~難免的=3=~/

另外還有附贈的~我家外甥一號的熟睡照片XD
(我姊姊的小孩就是外甥啦XD)

兩隻猴子ˇ(噗)

上面的猴子當然是我放的。(<惡劣的阿姨XD)
目前四個小鬼裡面最大的一隻,現年7歳精通英文的挑食彆扭加上膽子小的聰明小鬼,
阿姨學了10年的英文完全被比下去=3=::

不過看到他就覺得現在的小孩真辛苦啊...(不禁遠目)

湊上一萬兩學說話當作結尾XD
■真 ■品質
■粽 ■題
■著 ■把
■草稿 ■容
■音 ■比較
■要 ■開始

更無聊的偷偷加紀錄~本來和及樣在討論我耳朵裡面有東西在滾動,
結果產生的莫名其妙MSN暱稱~XD
今日MSN~
掃晴琳(●‧(I)‧●)其實每個腐女的耳朵裡都有一隻腐女蟲~‧3‧/(大噓)
和打麵蟲各放在左右耳共同使用效果更佳喔>_Obˇ(什麼效果啊XD?)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效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