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口‧~後面是阿潏~

麻痺最近有週年轉蛋活動,開始不到兩天就已經有一大票人中了計(汗)
恐怖的敗家週年慶活動
這個轉蛋活動最可怕的不是抽不中,而是都抽的中,轉一次49圓和一般轉蛋差不多,
而且除了藥水羽毛之類外獎項真的都不錯O_O~~而且平均抽三個就有一個超過49圓價值的獎
只不過問題在於你有沒有運氣,抽不抽的中你要的東西...|||

然後我就中計了...orz...至今我敗了6個轉蛋...還是想賭運氣=口=|||
就算涼樣那句"我覺得白色笛子不適合小覡"真的有點醒我
(本來真的好想要白色笛子,可是一被點醒就發現根本不知道要拼這個給哪隻小孩XD)
仔細一看送的獎項根本沒一樣是適合我家小孩配色的嘛,我在做什麼啊=口=!
可是我還是想每天賭運氣....||||
太可怕了,我這種人絕對不能去碰賭博(汗)

另外附上RO最近的新活動
RO-想念的季節
一個月免費...最後一天儲值還送天波髮夾(不是天夾喔O_O)
不過被凍結的大家還是被凍著...orz
是說想要看自己的帳號有沒有問題還是可以去看看就是‧_‧
(盜帳還是很多,請自己多加留心~)

如果今天想囉唆什麼想到會加上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