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到這首歌我想到的是五個女人與一根繩子...
(給不知道的人相關網址1. 給不知道的人相關網址2. )

不過我也沒有看過這部片,不知道太久還是怎麼回事,之後也沒在舊片子店裡找到過
然這部片名和蝴蝶翻飛的旋律卻深映我心。

資料找完之後超想去找書來看囧!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小學三四年級時左右吧
姊姊當時還是個普通喜歡偶像的少女,於是我對當時的偶像幾乎都耳熟能詳,
反倒是現在的我一個也記不起來。

那時記得的偶像跟著一輩子,現在看到的偶像只能稱過客了。

這首歌就是熟記的其中一首,小時候對間奏宛如蝴蝶在身邊飛舞般的笛音為之震撼
從此常跑進姊姊的房間偷偷開下收音機反覆聽這首歌。

小孩子不懂得其中的愛、失望、企盼惘然什麼的,
只是記得心中從掌心飛出的蝴蝶,記得歌的下面寫著這部電影,
我也就這麼連電影名字都記得了,順帶也記得了那五個女人和那根繩的劇照。

(因為空間被收起來了,加上最近音樂放在部落的紛爭多;所以乾脆收起來不放歌了~特地找到這邊的人不好意思喔=w=||||)

美麗的花蝴蝶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忽隱又忽現 流連花叢間 你如此多戀 嬉戲不成眠
何時才疲倦 不飛舞狩獵 我不能了解 總是暗傷悲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痴痴望著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日日夜夜等著你 想啊念啊你能停一會兒

忽醒又忽睡 等你入夢內 你如此不覺 使我不成眠
何時動情絃 別付諸流水 你不能體會 猶然獨喜悅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痴痴望著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你像隻蝴蝶 飛來飛去飛 我只能遠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忽隱又忽現 流連花叢間 你如此多戀 嬉戲不成眠


怕有人弄不清楚的小事紀錄:
我自己是記美麗花蝴蝶...可是去查歌詞時就是加了個"的"
到底是我記錯還是網路上傳的歌名有誤倒是有點搞不清楚了...

另外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電影上
我記了五個女人與一根繩子,查了卻是五個女子和一根繩子
嗯啊~這個就是我記錯了XD,對不起,後面的↑(這個)才對
可是我就是覺得用那個說法比較順耳啊...(喂...|||)



-------------------------------很破壞氣氛的日常記事----------------------------------------
最近敗了夠多的書=口=|||||
嗯啊~大概又增加了3.4本啦...
這次可不敢再介紹了,上次的還沒看完呢,還真是不折扣的衝動性購物XD
啊啊~就說我不適合逛書店了....|||...明明知道之前的書還沒看完又買了...囧

然後最近研究出怎麼用虛光了...(啊哈哈...||||)
加上我哥的小鬼二號最近出生要去醫院照顧大嫂XD(7月8日的小孩~~~)
不趁這個時候多玩一點掩面級的怎麼能對的起自己呢!(握拳)

基於以上兩個因素...那個...
所以啊....
很多地方會找不到我喔...=\\\\=(害羞的轉轉)

嗯...其實我畫了很多圖....
可是每張都覺得一丁點進步也沒有...沒有價值放就是啦...orz

另外加上和篇名沒有關係可是我萌翻的資料ODO
管家完全英式訓練

月....月森太太還有翼大大大~~~~!請務必要看啊~~~~O口O!
(說不定已經看過了XDDD)
雖然很囉哩八嗦可是我萌了啊~~~O口O!!!!!(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