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時間就知道,這篇我寫了2.3天,老是遇到新浪機器出問題,
連續兩天連新浪的主站台都打不開=_=;;
還遇到打到一半送出結果半途短路送不出去,一怒之下想說我一定要搬家,去申請了FC2,
結果FC2不知道哪裡出問題,帳號都有了就是不讓我申請部落O口O"
找中文討論區問沒有人知道,看FC2的日文討論區是有人問了可是沒有人答覆(汗)
看來新浪要我在這裡再多住久一點的樣子...orz

看到小秋家養了好可愛的東西,忍不住也去申請了XD
就是旁邊的cocoa island~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申請來看看,好像是漂流寵物的樣子=ˇ=?
官網:http://www.c-island.jp/
不知道要怎麼玩,可是我一看他的官網就覺得
那隻躺在沙灘上的傢伙,表情可愛的好欠扁XD(這真的是稱讚~)
於是就申請了這樣=W=|||(嗯,理由很簡單)
觀察了幾天,好像是會累積人次然後圖畫上面的房子會自己長大的樣子: D
可惜不能像水滴那樣戳他的臉...=3=

而且他的累積人次比新浪的計數器還準確...不會因為跳頁自己增加...
養你真是好...=口=...雖然我覺得有點悲哀...|||
看來以後的HIT可以用這隻來做準則了...=W=::

另外還想申請其他的東西來玩~><ˇ
不過會拖到部落開啟速度吧...這樣就不好了...(汗)

最近的腦內物質1.
前幾天颱風要來的時候,天空非常的漂亮。
大家都知道颱風要來的天空和夕陽是變化非常多端美麗的...總之啊
我在公車上看到了一半的太陽,不是切下半部的那種常見的夕陽
他切的是上面那一半‧口‧
渾圓的橘色夕陽很不自然的像被誰惡作劇似的,卡了上面的那一半。

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才好,明明就是很簡單的東西,
可是看到的一瞬間切實的有種置身在異世界的感覺@_@

隔天因為颱風逼近的關係開始下雨,一直到傍晚搭上公車不久天氣慢慢放晴
黑雲散開的一小角可以看到清楚夕陽橘色,和天空的紫混合在一起
然後我又開始後悔著為什麼沒有把相機隨身帶出門...囧


最近的腦內物質2.
我自己一直是塞翁失馬理論的忠實支持者。
呃,就是發生好事的時候,我就會想著過不久就有壞事發生
置身在壞情形裡,就會想著總是會有運氣變好的時候

反正就是說好聽點萬物盛枯榮衰是不斷流動改變的,總是會有風水輪流轉的時候嘛;可是又發現這樣過的其實很辛苦。
怎麼說呢,因為開心的時候會想著會有倒楣的時候所以開心不起來
倒楣的時候雖然會安慰自己以後會變好可是現在還是很倒楣。
突然發現這樣好像不太對勁勒...O_O
因為這樣的結果就是一直開心不起來不是嗎

所以仔細想想,應該要開心的時候就要心情快樂,
走霉運的時候就要好好想著該怎麼脫離解決現在的狀況讓運氣轉回來才對吧?
雖然這麼想可是要實行起來不太簡單的感覺,哎呀道理就算是小學生也會說啦=3=~/
不過至少會讓自己學著去體會好心情也不錯‧口‧

最近的腦內物質3.
嗯,吐槽跟指出事實有什麼不同啊?

最近的腦內物質4.
明明想寫的東西很多,可是現在又全部忘光了O_O
時效過了就擠不出東西來說啊...
所以今天到此為止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